鱼上仙(贪欢即将通贩)

感谢喜欢,请先看置顶
是个有感情的打字机
请勿在我的评论区放屁股
持续出本中,不接稿

【特典·双子】“狼狈为奸”


黄金哥哥の生日限定(特典)


加隆X你

现代AU

全文5k,一发完

会和其他生贺有联动


祝双子座黄金圣斗士·加隆生日快乐!



「要跟我走吗?我的大小姐。」





OOC!OOC!OOC!


以下正文——







「让我们为胜利干杯。」你端起红酒杯向对面的男人示意,「多亏了你的帮助,加隆先生。」


男人高大的身材懒懒靠在椅背上,摘下墨镜随手放在桌上,「各取所需罢了,大小姐谬赞。」


被视为不详的双胞胎弟弟在母亲死亡的那一刻似乎就注定了命运。可这么多年过去,他不仅活得好好的,甚至还能与优秀的继承人哥哥分庭抗礼,尽管老爷子一心想抹去他存在的痕迹,却无力阻止他和撒加争夺继承权。


但兄弟俩的关系似乎并没有传闻中的那样水火不容。


电话一个接一个的进来,那个背叛你和你同父异母的妹妹滚到床上去的前男友频繁向你打感情牌,请求你归还他的股份,减轻债务,语气诚恳,听起来情真意切,把他自己都说感动了。而你之所以在事情发生后没有立刻拉黑他的号码不过是想让他以为自己还有希望,再亲手扼杀掉。


你向他介绍了撒加,在他们的合同上做足了功夫,以高额的利益诱惑他,哄着他签下这份精心准备的陷阱。加隆窃取了他们的商业机密,丑闻传出后股票暴跌,信誉全无,不少投资方选择撤资,根本还不出那么多钱,于是本该由他继承的家族公司成为了你们的囊中之物。


加隆扫了一眼你的未接来电,「你打算怎么处理他?」


「当然是逼他还钱啊,我可不会让他坐牢逃过。」


你用短信回复前男友,提醒他还有一周的时间还钱,但十亿日元又岂是一周内能还清的,可他若拿不出这些钱,就意味着每月会增加一千万,上不封顶,直到全部还清为止,如果欠款者自杀或意外身亡那就要由他的家人来偿还。


这件事你策划了许久,大约半年前你察觉到你的男朋友不太对劲,直觉告诉你他有事瞒着你,而你在继妹的脖子上看到了拍卖会上男朋友背着你偷偷拍下的天价项链,你原以为他是想给你一个惊喜,没想到却是送给你一顶绿帽。


你雇佣私家侦探调查他们,果不其然收到了不少他们一同出入别墅和商场的照片,还有接吻和拥抱,激烈程度仿佛迫不及待要共度春宵。你给了侦探先生一大笔费用后找上了被你父亲拒之门外的加隆。


一个不被家族所承认的男人你那狗眼看人低的父亲是瞧不上的,但你不一样。你主动联系他与他谈合作,你出钱他出力,获得的商业机密让他的手上握有更多的筹码,他便以保镖的身份待在你身边,配合你算计那对狗男女,替你除掉碍事的人。


这只是个开始,你们还有其他事要做。





当亚力士连续一周在自己用来偷情的别墅里看到你的继母时,他只觉得烦躁。他不知道是谁录下了他和你继妹上床的视频发到网上,视频散播得速度很快,仅仅半天就传遍了本市。


好巧不巧那天是你和他的订婚宴,原本应该播放你与他相知相识相恋过程的视频也被有心人换成了这个,气得你父亲当着所有宾客的面第一次甩了他最疼的女儿两个耳光,但这终究掩盖不住她和姐夫上床的丑事。


事已至此订婚宴无法进行下去,双方的合作也吹了。继母带着妹妹跪在你父亲前面哭得梨花带雨,口口声声说是被迫的,中间还晕了一次。父亲到底还是最疼她们母女俩,哪舍得让她们伤心,缓和了表情对你说:「都是一家人,你妹妹还小,不懂事。说到底也是你没管好那小子,这事你也有责任,就这么算了吧,别怪你妹妹。」


人到中年却依旧美貌的继母闻言勾了勾嘴角。这么多年了,她把你父亲拿捏得死死的,害死你的亲生母亲成功从小三上位,摇身一变成为当家夫人,没过多久你弟弟也死了,只是没能尽早除掉你是她的败笔。


你早看清了你父亲的嘴脸,一点都不意外他会这么说。早在你很小的时候就不会因为他的偏心而难过了,毕竟有些人生来就没有良心。


你比继妹优秀太多,又是陪他一起吃过苦的发妻的女儿,父亲也不好随意糊弄你,避免外面风言风语,影响他和公司的声誉。


但你永远都不会忘记母亲和弟弟的死,也不会忘记父亲的冷漠无情,很快这些人就要付出代价。


你在心里冷笑一声,面上却挂着泪水,「我自然不会和妹妹计较,只是……事关妹妹名声问题,连带着公司名誉也会受损,不知是否会影响到父亲与各位叔叔合作。」


父亲的脸变了变,像是为了印证你的话,管家匆匆忙忙跑进来说是外面围了一圈记者想进来采访。


他这才意识到,这件事似乎没法轻易混过去。


而在这个时候,有位青年不顾保安的阻拦强行闯入别墅。你们认识他,是近期正在和你父亲合作的政府高官的儿子,是个香饽饽,而他一开口就把母女俩吓得不轻。


「你竟然背叛我!你不是说非我不嫁的吗!」


「你、你在胡说什么啊!」继妹被他的胡言乱语吓得花容失色,「我们只见过一次,怎么就非你不嫁了?」


青年显然被她这句话激怒了,他气得浑身发抖,把一大叠照片扔在地上,「贱人,幸好我有视频照片为证。我已经全都发到网上去了,你们休想再和我父亲合作!」


他撂下这句话就走,留下暴怒的男主人看到照片上行为举止亲密的男女后用杯子扔向二女儿。


他根本就不知道照片里的女人不过是雇人伪装的。而别墅里发生的事情外面的记者都听得一清二楚,指不定会怎么添油加醋地描写,成为明日头条。


官二代发完脾气匆匆忙忙赶到约定的地方,那里荒草丛生,几乎没有人会经过。他见到穿着长风衣等待他的男人后颤抖着说:「我、我已经按照你的话做了,求求你……求求你拆了它吧。」


他拉开外套拉链,他的身上赫然绑着一枚定时炸弹——他在你家里所表现出的颤抖不是生气,而是深深的恐惧。


加隆不理他,自顾自点上一根烟。眼看时间越来越近,男人把玩着遥控器却没要拆弹的意思。官二代吓得捂住自己的头,直到“滴——”的一声响起,炸弹依旧毫无动静,他才颤颤巍巍放下手。


正暗自庆幸自己躲过一劫,抬头却看到装着消音器的手枪对准了自己的太阳穴。


「你那个当官的父亲也不是什么好东西,就当是送给撒加的礼物吧。」


枪口还冒着烟,青年瞪着双眼倒下。


当天晚上佣人去喊许久没有动静的少爷吃饭,结果在房间里看到了他的尸体。早已僵硬的身体靠在床边,太阳穴上有个洞,手枪握在手里,脚边的遗书似乎在告诉大家他是自杀身亡。





「你明明知道是谁杀了我女儿,你为什么——」


「我不知道。」亚力士冷漠地打断女人的话,「你女儿是跳楼自杀,别把我扯下水。」


继母不可置信地瞪大眼睛,「你怎么能这么无情,我女儿的死难道和你无关吗?她是因为你才被推下楼的啊!」


「恕我直言,是你们看上了我家的钱才让她来勾引我的,如果不是你们母女俩我也不会落到这般境地,是你们害了我。」


他当然对送上门来的轻贱货色没兴趣,原计划等他和你订完婚就要和你的继妹说拜拜了,但没想到不过是自己一时好色竟然被三个女人算计,前两个害得他脸面尽失人品尽失,后一个干脆夺走了他的公司,还欠下一笔巨款。


他已经抵押掉了自己名下的别墅和跑车,算上他从父母那拿走的存折勉强能还清,只是不知道他的前未婚妻是不是还挖了别的坑等他跳进去。


亚力士和你交往了三年,他没想到你的本事居然这么大,一出手就联合撒加直接把他公司搞垮,再被吞并,这样看来你怕是早就知道他和你继妹勾搭上了,却一直隐忍不发,直到时机成熟再露出真面目。


出事后你从来不接他的电话,每次都只用短信告诉他距离还款日还有多久,无论他说什么好话都没用,似乎对你们过去的浓情蜜意毫不留恋。面对你的算计他也曾有过疯狂的念头,但在得知他的出轨对象的死讯后亚力士冷静了下来。


你的继妹是从楼顶摔下,在这之前她在学校被同学多次堵在厕所羞辱殴打,脱光她的衣服把她扔在操场上让所有人看,而这些是她曾经仗着家里有钱父亲宠爱经常对同学做的,也算是报应,再加上自称是她男朋友的官二代“为情自杀”,他的高官父亲向你的父亲施压,又没人目击者,所以理所当然的被判定为自杀。


其实现场有目击者,你的继母亲眼看到你把她的女儿从顶楼推下,只是她的话已经没人会相信了。


当年你就是亲眼看到继妹把你弟弟从楼梯上推下,谎称是他自己不小心摔下去的,而你的父亲根本不相信你的话,用家法惩罚了你后还心疼“被吓坏了的”二女儿,买了不少东西安慰她们母女,


可怜你的弟弟尚不满五岁就遭此毒手,甚至连个葬礼都没有,随便找了块地草草掩埋,亲生父亲转天就把他忘得一干二净。


「你女儿死了活该。我还有事,恕不奉陪。」


亚力士虽然落魄了,但手上好歹还有一幢别墅。保安尽职尽责地轰走了疯疯癫癫的女人,并警告她不要再踏进这里一步。


他在别墅门口见到了你的贴身保镖。


「你来干什么?」


「亚力士先生,你还有三天的时间还款,三天之后如果你不能还清大小姐就不得不收取利息了。」他倚靠在摩托车旁,漫不经心地扫了一眼被撵出来的女人,「容我提醒,你最好不要和她走得太近,否则……」


「否则下场会和她女儿一样是吗?」


亚力士之前从没注意过这个新来的保镖,只觉得他的气场不像普通人,如今对方站在这里和他说话,他在整件事里起到的作用已经不言而喻了。


“Gemini”家族的二少爷居然会和你联手,你到底给了他多少好处?如此帅气有型的男人,亚力士不得不恶劣地想你和他是否早有了肉体关系。


似乎猜到了亚力士心中所想,加隆不屑地嗤笑一声,「大小姐舍不得你死,毕竟你还有那么多钱没还,就算要你死,也得等你把钱都还清了再说。」


「既然如此,你们休想从我这里拿走一分钱!」


亚力士的低吼并没有给加隆带来任何威胁,他从手机里调出一张照片,照片里亚力士的父亲躺在病床上昏迷不醒,「你还不知道吧,你的父亲出了车祸正躺在医院里,你说如果这个时候大小姐去和他们说……」


「是你干的?!」亚力士想揪住加隆的领子,反被甩到地上,「你这个禽兽!你怎么能对我的家人下手!」


「不好意思,拿钱办事。而且你父亲不是喜欢拿车祸威胁员工吗?我不过是让他体验一下出车祸的感觉罢了。」加隆拍了拍自己的爱车,「保养费五百万对你来说小case吧?记得一起还了。」


亚力士坐在地上,铁青着脸眼睁睁看着加隆长腿跨上车,发动车子时又转头道:「对了,不要以为所有人都和你一样眼瞎,放着龙不要非要一条虫。」


他大笑着扬长而去。





病房里正上演着“父慈女孝”的戏码。


你坐在病床旁,颇为贤惠地削着苹果,加隆守在门口和撒加发消息——他刚刚收到一张老爷子惨死的照片,撒加雇来的杀手有着与日月争辉的美貌和狠辣的手段,听从指令对老人百般折磨后才结束他的生命。


发照片的人似乎想挑起兄弟间的争斗从而渔翁得利。明面上加隆和撒加斗了十几年,暗地里早已达成一致,争锋相对不过是做给外人看的。


「父亲,我给过你机会,是你自己不珍惜。」苹果皮没有断,长长的一条被你扔进垃圾桶,「如今落得这个下场,也算便宜你了。」


你一刀插进苹果,病床上的人嗓子被毒哑,双目失明下半身瘫痪,已然是个废人。


「我母亲陪你熬过那么多艰苦的日子,默默支持你帮助你,你倒好,飞黄腾达后就另找新欢,甚至想冷暴力逼发妻净身出户。明知我母亲是被贱人毒死的,明知我弟弟是被小贱人推下楼梯摔死的,可你在干什么?」


「你明明知道一切,却纵容那对母女行凶,甚至毫无悔过之意。」


你每说一句,刀就插进苹果里一次,你的父亲清醒着,却无法说话无法动弹,此时此刻他心里只有对大女儿的恐惧。


「不妨告诉你,那小贱人是我亲手推下楼顶的,脸朝下身首异处血肉模糊,你真该亲眼看一看那个场景。」刀柄在苹果里旋转了一圈,发出的声音让人头皮发麻,「而你亲爱的小三被我送进了疯人院,她的房间里贴满了小贱人尸体的照片,我倒想知道她能坚持多久。」


你欣赏着他恐惧的模样,旁人无法想象看似温柔的你是如何残忍对待自己的亲生父亲的。


「至于你……我的父亲,」他的牙齿打着颤,不知道你还会怎样折磨他,「就在病床上过完下半辈子吧。你放心,我会请护工照顾你的。」


「噢,忘记告诉你了,现在你的一切都是我的了,我会打理好你的公司和名下的产业,你就在这里慢慢等死吧,父·亲。」


这是你生平最后一次喊他父亲,也是你最后一次见他。





母亲和弟弟的墓被你偷偷移到了海边。


每年忌日你都会来祭拜,带上母亲最爱的山茶花和弟弟最喜欢吃的巧克力来看他们,只不过今天的你带着笑容,跪在墓前告诉他们,你为他们报了仇。


你说了很久,笑容渐渐维系不住,停下时四周寂静无声。你把报仇当成人生目标,十几年来一直在找机会下手,可如今真正报了仇你却只觉得空虚。


就算你拿到了钱和家产,让那些人付出了相应的代价,你的母亲和弟弟也再无法在回到你身边。


现在想想,你得到的一切似乎都没有什么意义,你的下一步应该做什么,今后要怎样生活你毫无头绪,报仇的快感过后你只觉得孤单和寂寥。


你眼神空洞地望着墓碑上熟悉的脸,摩托车停下的声音吸引了你的注意力。


加隆叼着烟没戴头盔,长腿撑在地上,眼神中带着放荡不羁和对你的欣赏。




「要跟我走吗?我的大小姐。」




——The End







评论(8)
热度(183)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鱼上仙(贪欢即将通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