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上仙(贪欢即将通贩)

感谢喜欢,请先看置顶
是个有感情的打字机
请勿在我的评论区放屁股
持续出本中,不接稿

【陈萍萍X你】不悔

陈萍萍X你

第二人称代入

现代AU


 的另一种结局,重生梗,建议看一下前文


OOC!OOC!OOC!


以下正文——







你觉得陈萍萍最近有点奇怪。


你一直知道自己喜欢他,喜欢照顾了自己十几年的养父,但你并不确定他是怎么想的,于是你慢慢试探,有意无意的肢体接触、亲手准备的便当、带有暗示性的撒娇,可遗憾的是陈萍萍似乎察觉到了你的少女心事,开始回避你。


虽说是回避你,但他也舍不得真的不管你,只是尽可能避开你的目光和触碰,减少两个人的独处时间——他年长你许多岁,还是你的养父,你还小不懂事,他却不能放任事态发展。


他的躲避让你有些难过,但你仍然能从细节中感受到他是在乎你的。


你很矛盾,不知道自己应该就此收手回归二人之前的相处模式,还是赌一把向他告白。


然而还没等你想明白,陈萍萍的态度突然改变了。


他不再借口加班躲避你,也不再拒绝你的碰触,甚至在你试探着抱住他的腰冲他撒娇时也只是无奈地摸了摸你的脑袋,嘴上说着别闹了,却并没有真正制止你的动作,还虚搂着你防着你摔倒。


偶尔他的眼里会出现一些你看不懂的复杂情绪,但他会在你做噩梦时轻轻拥住你,像你小时候那样拍着你的背哄你入睡。


他说,他会一直在。


他说,他不会再离开你了。





当陈萍萍发现自己回到了过去时,他第一件事就是确认你是否还在。


感谢上天,你还好好的。


他的女孩此时尚在试探阶段,还没告白,而自己已经察觉到你的心思,开始回避你。


悲剧也正是从此刻开始酝酿。


明明有了前世血淋淋的教训,可他还是不敢直面你的感情,哪怕确定了自己的心意,知道自己是喜欢你的,是想和你度过余生的,但他还是害怕会给你带来伤害。所以他还是和上一世一样,小心翼翼地回避你,只敢在夜里趁着你熟睡贪婪地端详你的容颜,每次都在自己即将吻上那片红唇时骤然醒悟,随后落荒而逃。


他不是没看到你眼里的难过与失落,不是不心疼你期待落空后的强颜欢笑,可他实在不知道该怎么办。


在陈萍萍拿捏不定的时候,他做了个梦。


与其说是梦,不如说是他上一世的经历,只不过在这个梦里他亲眼看着你从高处坠落,血肉模糊地倒在马路上,死不瞑目,仿佛在问他为什么不要你,为什么要推开你。


他从梦中惊醒,汗水混合着泪水从脸庞滑落,他急匆匆跑进你的房间,他的女孩沉沉睡着,只是睡得并不安稳。


「萍萍,不要拒绝我……呜……」


你似乎做了很伤心的梦,抱着被子在梦中哭泣。


陈萍萍心痛得要命,他蹑手蹑脚地躺在你身边将你抱进怀里,感受到熟悉的气息你的哭泣声渐停,迷迷糊糊伸手回抱住他。


陈萍萍终于意识到,一直以来伤害你的就是他自己,是他的拒绝伤透了你的心,是他打着为你好的旗号把你推给其他男人,才会让你在痛苦中结束自己的生命,如今上天给了他第二次机会,他竟然还执迷不悟,差点重蹈覆辙。


「对不起宝贝。」他颤抖着亲吻你的额头,「我不会再离开你了,也不会放手了。」


「哎哟!」


还没完全清醒的你一头撞在客厅的橱上,把正在做饭的陈萍萍吓了一跳,赶紧关火跑来看你怎么了。


「真是个小笨蛋,这也会撞到。」


他叹了口气,揉了揉你的额头。


「你嫌弃我……」你瘪着嘴,满脸委屈,「我都撞疼了……」


「那我给你吹吹。」在外拥有雷霆手段的陈萍萍现在却判若两人,「乖乖,不疼了。」


他眼里的心疼不似作假,你扯了扯他的围裙,小声说:「抱抱就不疼了……」


男人没有回应你。你心中一痛,觉得自己得寸进尺了,正想转移话题将此事翻篇,陈萍萍突然紧紧抱住你,你的脸靠在他的胸膛上,能清晰地听到他的心跳声。


陈萍萍带着失而复得的喜悦抱了你好一会,直到听见你肚子的叫声才忍着笑意松开你,刮了下你的鼻子,宠溺道:「下次要抱抱可以直接点,我不会拒绝你的。」


他在你惊喜的眼神中吻了吻你有些红肿的额头。


「先吃饭吧,一会送你去学校。」





你决定在今晚和养父告白。


经过这些天的相处,你能明显感觉到陈萍萍也是喜欢你的,他非但不再躲避你,甚至会主动和你做一些亲密的举动,满心满眼都是你,虽然他以前也很宠你,但现在带给你的感受是不一样的。


你偷偷学着做了巧克力,试了下味道还行,趁着陈萍萍在房间里打电话的时候给自己加油打气,在他房间门口走了好几圈才抬起手准备敲门。


门却在这个时候从里面打开了,陈萍萍笑着对你说:「进来吧,别再跟小猫似的在门口徘徊宣誓领地主权了。」


你被他的这句玩笑话燥红了脸,站在他的房间里,咬着嘴唇,酝酿了许久才终于抬起头直视养父的眼睛。


「陈萍萍,我……」


「我喜欢你。」温柔笑着的男人抢在你之前说道,他在你瞪大了双眼不可置信地看着他时又说,「很抱歉,我没你那么勇敢,让你等了这么久。」


你没想到他会和你告白,微微张着嘴,不知所措地站在原地,直到陈萍萍伸出手,你才红着脸把刚做好的巧克力递给他,看着他准确无误地选中画有爱心的那一个放进嘴里,随后猝不及防捏住你的下巴,吻住了你的唇。


巧克力的甜味在口腔中蔓延,陈萍萍品尝着女孩柔软的唇,双方舌头相交的那一瞬间他再也忍不住了,抱起你把你放在床上,摩挲着关了灯。


房间陷入一片黑暗,青涩的身体逐渐被陈萍萍掌控。


你累得直接昏睡过去,他怜爱地亲吻你的侧脸,与你十指相扣。





在你们交往三年后的某一天清晨,你在陈萍萍怀里醒来,在他不安的神色中推开他,冷着一张脸说:


「我全都想起来了。」





后续查看方式:


一、粉丝群《鱼粉王》里免费看,加群条件请看置顶

二、赠送「棒棒糖」可解锁彩蛋(关注了有一阵但没加群的粉丝推荐方式二)

三、开通高级会员也可解锁彩蛋(刚关注的新粉推荐方式三,可以一起解锁其他文章的彩蛋)


感谢大家支持,别忘记三连😉





感谢姐妹授权:







评论(26)
热度(27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鱼上仙(贪欢即将通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