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上仙(叔圈贪欢通贩中)

感谢喜欢,请先看置顶
是个有感情的打字机
请勿在我的评论区放屁股
持续出本中,不接稿

【李达康X你X陈萍萍】离婚后暗夜之王成了我的替身情人(二十一)


如题所述,两个心愿一次满足(doge)


李达康X你X陈萍萍

第二人称代入


反向穿越,无李达康和欧阳菁感情线,他们只是大学同学关系


感谢@江曦月 宝贝老婆的灵感,激情码字,对原剧情有很大改动


买股文,破镜重圆or替身上位,你们来决定(没准还能解锁隐藏结局doge)


OOC!OOC!OOC!


以下正文——







(二十一)


「李书记!李书记——」


李达康结束会议,迎面撞上慌慌张张的小金,皱起眉训斥道:「看着点路,慌慌张张的,什么事急成这样。」


「京、京州大酒店发生枪击事件!」


「什么?!」饶是李达康听到这个消息也大吃一惊,「什么时候的事,有没有人员伤亡?赵东来呢?」


小金喘着气说:「二十分钟前,南庆集团总裁陈萍萍肩膀中枪,救护人员已赶往涉事酒店。」


「陈萍萍?他怎么在那?」


「晚宴是陈萍萍安排的。」小金在上司骇人的目光中颤颤巍巍道,「叶总也在那……」


他话音刚落,李达康从他身边大步走过,一边走一边打电话通知各部门相关人员,是个人都能看出他现在心情极差。


李达康已最快的速度赶到了现场。原本一片混乱的酒店有条不絮地进行善后工作,参加晚宴的各公司负责人坐在完好的椅子上,惊魂未定。


酒店经理看到李书记的到来脸色瞬间垮了下去,强撑起一个笑容向这尊大佛交代事件的来龙去脉。


嫌犯的目标很明确,第一枪正对着陈萍萍的后脑勺,只不过对方突然回头,深不可测的眼眸乱了他的阵脚,扣动扳机时陈萍萍早已护着女伴闪到一旁,而其他安保人员在注意到这边的动静后立马冲过来,他只得朝陈萍萍再开几枪引起混乱,随后逃离现场。


警方正在查看监控,为了防止嫌犯恼羞成怒射杀他人,陈萍萍在开第二枪时只是稍稍侧身,子弹擦着他的肩膀击中墙壁,医护人员已经包扎完毕,暂时没有大碍。


初步判断杀手应该是竞争对手安排的,目前正在锁定嫌疑人。


李达康一眼就看到坐在陈萍萍身边的你,肩上披着陈总的外套,正配合警方做笔录。


这倒霉催的陈萍萍。


李达康大步流星迈向你们,你抬头瞥了前夫一眼,问道:「请问我们什么时候可以回去?」


“我们”一词显然刺激到了李达康,他嘴角下撇,没好气道:「陈萍萍留下,你要是想走我让小金送你回去。」


「不用麻烦李书记了。」你拢了拢不属于自己的西服外套,「我的秘书会送我回去。」


李达康不动声色挡住你的去路,「事发时你就在陈萍萍身旁,叶媛,你的安全是第一位。」


「摆在李书记第一位的不是我,而是尽快处理问题,让枪击事件的影响降到最低。」你淡漠地看着他,「想必李书记不愿意因为我而影响效率吧?」


「这两者不冲突,我可以——」


「李书记日理万机,叶总就不要为难他了。」陈萍萍笑着打断李达康的话,「我先送你回去,稍后再去警局配合他们进一步调查。」


李达康沉下脸,「陈萍萍,你身为当事人,在案件尚未查清前谁允许你擅自行动的?」


看到李书记眼中的怀疑,陈萍萍放开捂着肩膀的手,站起身和他平视,「李书记莫要误会了,我只是觉得,叶总是被我牵连进来的,亲自送她回去才更有诚意。」


他意味深长地看了李达康一眼,又说:「我可不像某些人,只会找秘书接送、找保姆传话,自己什么也不付出却想达到目的,妄图坐享其成。」


李达康铁青着脸听他含沙射影,骂人的话到了嘴边又被他咽回去。


一时间还留在酒店里的人都情不自禁开始看热闹,市委书记和南庆集团总裁争夺女人的戏码可是千年一遇,尤其是李书记,他是出了名的爱惜羽毛,曾经连自己老婆都过分避嫌,能看到他这一面倒也不算白来一趟。


「二位先生,有你们在这僵持的功夫我怕是早就到家了。」你谁也没接受,把外套还给陈萍萍,冷冷道,「不要说得好像没了你们我就无法生活了。」


「我不缺男人,也不需要男人。」


你踩着高跟鞋目不斜视地从两个男人身边走过,赵东来本想拦住你,看到李书记的眼神后假装自己是哑巴。


你不需要依靠任何一个男人,你可以选择当贤内助,同样也可以在自己的事业上闪闪发光,这只取决于你愿不愿意,而不取决于男人。


李达康看着你的背影,他说不清自己此刻是什么心情,他想和你重归于好,想弥补自己曾经的愚蠢和自私。


之前他怕你被陈萍萍骗,怕你真的爱上这个冒牌货,所以一直防着他,视他为眼中钉,可今天李达康才恍然大悟,即使没有陈萍萍,你也不会轻易低头。


他的敌人不是陈萍萍,而是他自己。


……但该防还是得防。


他瞪了一眼陈萍萍,后者的心态要好得多,但人生重来一次,他当然不会放弃。


这一次,他要为自己争取。


——未完待续





来来来评论告诉我你pick谁(doge)








评论(70)
热度(2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鱼上仙(叔圈贪欢通贩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