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上仙(叔圈贪欢通贩中)

感谢喜欢,请先看置顶
是个有感情的打字机
请勿在我的评论区放屁股
持续出本中,不接稿

【圣斗士—乙女向】学园默示录S(十二)

圣斗士乙女向同人文,篇幅未定

校园paro,原创角色很多,慎入

虽然叫学园默示录,但和丧尸没有半毛钱关系,只是因为想不出名字所以借了一个🌚


第三人称代入


OOC!OOC!OOC!


以下正文——





(十二)


这边小短腿正欢快地被骗走,端木百惠急匆匆地从教室跑出来,一边看表一边快步走。


想不到大学也有拖堂现象,一拖就是半小时,饶是她这样的优等生也有点吃不消。


“呀!”


一辆明显超速的自行车从不远处飞驰而来,在即将撞上她的瞬间车主及时刹车,轮胎和地面摩擦的声音听得百惠头皮发麻。


“抱歉,我没注意,你没事吧?”这句抱歉听起来相当没诚意。修罗一条腿撑在地上,暂时阻挡了副会长的步伐,“是去开会吗?”


“恩。”


“我载你,上来吧。”


修罗说得很直接,也很生硬,不给百惠思考的时间。他的目光落在百惠的脚上,那里之前的扭伤挺严重的,上次聚会修罗看出来她并没有完全好,今天既然碰到了,那就帮忙帮到底吧,毕竟是一个系的学妹,又都是学生会的。


他的内心想法挺丰富的,但表面上还是一张面瘫脸。


不用苦兮兮地走过去了,真好。


等会,虽然百惠没有看过言情小说,但在小短腿的强行熏陶下她对这类剧情有过了解。


这种情况下,不应该是先问她有没有吃饭,或是直接邀请她一起吃的吗?还是说因为对方对她没意思所以就直接跳过了?


果然这种小说都是骗人的,看多了容易变傻子。看由梨那傻乎乎的样子,穆分明就是披着羊皮的狼啊!把小短腿骗走指日可待。


百惠在心里叹口气,稍稍提起自己长长的裙摆往旁边撩了撩,侧身坐在自行车后座。见她坐稳了修罗载着她想以刚才的速度冲刺,转念一想似乎不太妥当,于是硬生生减速了。


自行车就是比走路快,只花了五分钟不到两个人就已经在锁车了。


“你等我会。”


修罗丢下这句话跑开了。百惠好脾气地站在原地等他,没过多久他就回来了,手上拿着两个饭团和两瓶饮料。


“先垫垫肚子,那两个人比较啰嗦。”


“谢谢。”


百惠不是个矫情的人,她和修罗站在综合楼外面吃完中饭才进去。


撒加和艾俄洛斯已经到了,正在倒腾电脑。米罗打开投影仪,很自然地把手上的灰抹到迪斯马斯克身上,后者不甘示弱把刚才画画时不小心擦上的颜料蹭到他身上,然后两个人高马大的男生在会议室里扭打在一起。卡妙在一旁冷眼旁观,似乎不想承认和他们认识。


天河美娜琪本来在刷微博,看到文艺部部长来了跑过去和他自拍。朝比奈南和井上和彦坐在后面的角落里,冲修罗和百惠打招呼。


百惠习惯性坐在第一排,修罗扒开那两个打得正欢的节肢动物,把他们摁在座位上,并且给予“圣剑警告”。其他人看时间差不多了也各就各位准备开会。


“穆呢?”


艾俄洛斯环视一圈,没看到纪检部部长。


“你说他啊,泡妞去了,十一点半准时在我们美术系候着,这会大概在和小姑娘吃饭吧。”


迪斯语气中的羡慕嫉妒恨强烈得让人无法忽视。


“怎么挑今天?”


“不好意思会长,不是今天,是天天。”


沙加阴森森地开口,笑容诡异。


美娜琪再次约会沙加失败,早已失去耐心。她时不时瞥向沙加,嘲讽之意甚是明显。


沙加不为所动。


才提到穆,他的消息就来了。


“不好意思,社团活动,开会请假。”


非常简短的十二个字,撒加一看就知道有多敷衍。


中午社团活动?你当我不知道你是天文学社啊,合着你喜欢大白天看星星是吧?而且你们社团活动不是每周三吗?!


撒加想了想,还是没有戳穿他,不情不愿地批准。


那就只差一个人没到。


接收到会长大人的眼神暗示,副会长掏出手机,给疑似忘记开会这回事的某人打电话。


电话响了很久,然后被挂掉,百惠继续打,对方继续挂,直到对面忍无可忍终于接通电话。


“你毛病啊一直打!吵死了!”


噢,多么熟悉的声音。


阿彦和阿南对视一眼,赌五毛她在睡觉。


“你在哪呢?”


“床上……困死我了。”在宿舍躺尸的酒井零打了个哈欠,拿被子蒙住头,声音听起来闷闷的,“打给我干嘛啊……”


“今天开会,你是不是忘了?”


“开会?开什么会?不去,我要睡觉,挂了啊。”


“等下。”百惠叫住她,“今天是每个月最重要的例会,要总结发言的,你身为外交部部长怎么能缺席?”


“来干嘛?听会长灌输心灵鸡汤吗?没意思。”


“那你觉得怎样才算有意思?”


“在寝室睡觉最有意思。”


撒加拿出小本本准备扣分。


“酒井零。”百惠觉得她百分之八十的耐心都用在了这位祖宗身上,“你今天要是不来我就每天早上打电话喊你起床,你拉黑我我就用别人手机打,反正你就别想好好睡觉。”


“……”


“……”


 “……算你狠。”


酒井零最恨别人吵她睡觉,偏偏这个女人算准了这点。这事在高中时百惠就干过,比闹钟还准时,酒井零又不可能一直关机,被她烦到自闭。


百惠收起手机,“她等会就过来,我们先开始吧。”


 

 

学生会会议确实没意思,说好的总结发言没一个人上去发言,只过了十分钟就有人开始玩手机,打瞌睡,投影仪上的PPT没人看却还是倔强地放映着。


“叩叩”


有人在外面敲门,撒加说了声请进,酒井零跨进会议室。


说起来这还是她第一次进会议室,以往的周会她是从来不到场的,通常都在寝室睡觉,作为一个熬夜患者,午睡是很重要的。撒加懒得管她,事情做好了就行,其他都不重要。


虽然她也不怎么做事,一般情况下是逮不到她人的。


 “早啊各位。”


她显然是刚起床跑过来的,穿着随手从阿熏衣柜里坑出来的短袖,下身是牛仔热裤,没穿最爱的人字拖,怕被百惠打。


她下意识就要往最后一排走去,结果半路被副会长截胡,不得已坐在了第二排卡妙旁边。米罗看到她的左小腿上有一条黑龙蜿蜒而上,龙头在膝盖位置,张牙舞爪,栩栩如生。


“你这纹身露在外面也太嚣张了吧?”


“我这纹身要不是为了露出来给别人看我纹它干什么?孤芳自赏吗?”


“……”


迪斯马斯克闭上了嘴。


卡妙看了眼那条龙,皱了皱燕尾眉。见他皱眉酒井零莫名觉得不爽,忍不住想怼他。


“皱什么眉,龙的传人没听说过吗?”


冷空调又开始工作了,卡妙冷着脸回敬她,“龙的传人?呵,你和穆又不是一个国家的。”


“不是一个国家的就不能当龙的传人了吗?那你一个法国人凭啥住在西伯利亚?”


卡妙从小在西伯利亚长大,初中才回到法国,高中又来了日本,所以严格来说卡妙的故乡算是西伯利亚。


“你要是这么说我就不得不帮卡妙了。”同为法国人的天河美娜琪加入战场,“法国人怎么了?法国人就不能住在别的国家了吗?”


我看你是因为他长得帅才帮他的吧,同一个国家只是借口。


酒井零偷偷翻个白眼。


“……现在已经上升到民族争斗了吗?”


艾欧里亚小声逼逼。


大概酒井零和卡妙天生不对盘,两个人为了这芝麻大的小事争执了几句。米罗戳了戳好友,被狠狠瞪了一眼。他可是头一回看到卡妙和别人说那么多话,真是稀奇。


“撒加,这会还开不开了?”


问归问,艾俄洛斯直接关了电脑,整理好资料,随时准备走人。


“……我看是你不想开了吧。”


——未完待续





评论(13)
热度(35)

© 鱼上仙(叔圈贪欢通贩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