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上仙(叔圈贪欢通贩中)

感谢喜欢,请先看置顶
是个有感情的打字机
请勿在我的评论区放屁股
持续出本中,不接稿

【透你】安室夫妇(上)

安室透/降谷零X你 

第二人称代入


已婚设定,没有组织

灵感来源「史密斯夫妇」


感谢清和宝贝@这是一头Seyiwa桑为女主起的名字🌝


OOC!OOC!OOC!


以下正文——





房间里弥漫着旖#旎的味道,你有些费力地起身。你的身上布满吻#痕,嘴唇微肿,眼神迷离,腰部更是酸软,下身泥#泞,显然刚刚经历过一场酣畅淋漓的性#事。


上半身刚支起,一双有力地手臂从后方圈住你的腰,淡金色的脑袋埋在你颈后,贪婪地闻你身上的气味。


「……去哪?」


声音低沉富有磁性,震得你身体一颤,敏感的耳朵率先红了。


「去洗澡,身上黏糊糊的难受死了。」


你没好气地拍掉他摸上你胸部的手,柔软的触感让他爱不释手,却在你的淫#威下不得不克制自己,放你去洗澡。


浴室里传来哗啦啦的水声,安室透拿起你随手放在床头柜上的手机摆弄几下,如他所料无法打开,密码锁指纹锁一道接着一道,没猜错的话应该还有反侦查系统,除了屏幕上带着钻戒十指相扣的两只手,其余什么也看不到。


他面色凝重地盯着你手机半晌。浴室里的水声渐停,安室透收敛起表情,不动声色地把手机放回原位,在你吹完头发钻入被窝的时候伸手把你搂进怀里。


你背对着他,没有一丝睡意。他的手伸过来摩挲你的戒指,和你十指相扣,就像屏幕上的照片一样。


「想什么呢?」


「……没什么。」


你们已经许久未像这样亲密过了,几年平淡的婚姻生活几乎磨灭了你们的激情。除了最初的那几年还算恩爱,之后越来越冷淡,虽然睡在一张床上,却只想着各自的事情,是真正意义上的同床异梦。


你们很少交流,也从不过问对方的事,就像两条平行线,各管各的,没什么交际。


你们相识于一场车祸,俊男靓女互相吸引,没过多久就开始交往,交往一年后去役所递交了结婚申请表,你随丈夫姓改名为「安室友理奈」,成为了他的妻子。


说来讽刺,虽然你们结婚多年,但对彼此的了解少之又少,只有在床上才会坦诚相待,给对方最真实的反应。


你最近有点暴躁,前两天因为窗帘的颜色不合自己胃口而难得地对丈夫发了一通脾气,然后开始翻旧账。什么经常很晚回家,经常被JK搭讪,身上有别的女人的香水味,马自达的副驾驶坐过别人等等事情,全都被你一股脑儿的倒出来。


安室透的表情有那么一瞬间的不对劲,又很快恢复,却没有逃过你的眼睛。吵完后他两天没回家,直到今天你一回家就被桌上又是牛排又是蜡烛的吓了一跳,丈夫捧着玫瑰花把你哄上天。


正所谓夫妻床头打架床尾和,你们晚饭都没吃就直接进入正题。


他比往常更温柔更有耐心,让你不得不卸下防备,沉浸在他带给你的极乐中——或许忽略饿的感觉会更好。


「友理奈(ゆりな)」他唤了你一声,「我还不想摘下这枚戒指。」


「……我也不想。」


你当然明白他的意思,他并不希望这是婚姻的尽头。你转身抱住丈夫,摸到了他背后的伤疤。


你眼神一暗。


只是目前不想。




「安室太太午安。」


「中午好三条先生,听说您太太怀孕了,恭喜恭喜。」


「哈哈,多谢安室太太。」


你一边和邻居打招呼一边下楼,你可以想象他脸上喜悦的表情。楼里的太太们热情地和你搭话,你和她们一起到达底楼,往她们相反的方向而去。


丈夫一早就开着马自达去上班了,就算是在工作日咖啡店的生意也不错,他已经连着好几天晚回家了。


你通常都是乘公交车去公司,他曾说开车送你,被你以上班时间比他晚为由拒绝了。


你没有固定的上班时间,如果没什么事你可以下午再去。于是你今天一觉睡到中午,吃完丈夫做的午饭后才出门。


「友理奈你来的真是够晚的。」穿着西装短裙的同事揶揄地看了你一眼,「莫非是昨晚太过劳累?安室太太。」


「呵,就他?还不足以让我起不了床。」


你不打算继续这个话题,也没管她欲言又止的表情,绕开她坐在电脑台前敲敲打打。表格上有很多人的名字,绿色的是下一个目标,红色的是已解决的。对应的照片和信息也会在屏幕上显示出来。


新任务已经下达,时间是一星期之后。你扫了一眼目标的照片和信息,快速接下。


「我说友理奈,」同事坐到你身边,抿了口咖啡,「你老公是在波洛咖啡店做服务员是吧?」


「恩。」


「他今天去波洛上班吗?」


「上啊。」


你的视线依旧在电脑上,没有移动半分。


她纠结了一会才接下去说,「可是……今天早上我去那吃早饭,随口问了句,那边的女服务员说安室先生今天请假了没来。」


你的目光终于离开了电脑,看向她,似乎并不意外,「所以你想说什么?」


「他真的只是咖啡店的服务员吗?就凭服务员那点工资,怎么可能买得起马自达?而且我打听过,他经常请假,既然不在咖啡店,那他会去哪里呢?老实说我对他的身份表示怀疑。」


「我大概没和你说过,他还是个私家侦探,拜了名侦探毛利小五郎为师,请假有可能是接了委托。这种私人委托的报酬一般都不少。没有什么不正常的,你想多了。」


你平静地说道,又转回电脑,查看防护系统是否正常。


身为安室透妻子的你都这么说了,那她这个外人也不好再多说什么,默默地回到自己位子做事。


你瞥了她一眼,给丈夫发了条短信。


[我今天下班早,去波洛咖啡店等你一起回家吧?]


隔了大概半个多小时他才回复,[不用了,我今天会稍微晚点,梓小姐请假了。]


你想起他身上的伤和谎言,看了那条短信半晌,简单地回了句[好的],开始在信息库里搜索安室透这个人。




安室透的电话打来的时候,你的子弹正好射出,一枪爆头。你看着目标倒下,一边放好手枪一边接起电话。


「老公?」


对面停顿了几秒,你等了一会他才开口,「没什么事友理奈,只是有点想你了。」


你敏锐地听出他气息有些不稳,那边信号不太好,声音断断续续的,有车子的鸣笛声。


一个星期过得很快,绿色的名字很快就会变成红色的。你走出胡同,目标的尸体躺在不远处,你蹲下身确认他是否已经死亡,「我也想你。你什么时候回家?」


「再过一会,店里面有小朋友要吃蛋糕,等我招待完小家伙们就回家。你呢?」


「我在做表格,老板说今天一定要交,恐怕会晚点,不用等我吃饭。」


你比了个手势,躲在角落里的同事们快速出来把尸体搬走,清理现场。


这个大富豪出门不喜欢带保镖,正好方便你们下手,善后也不困难。


天完全暗了,本就安静的街上没有一个人路过。你们的任务非常顺利,同事指了指停在附近的车示意该走了。


「好,那你早点回来。」他像是知道你不方便通电话,「老婆我爱你。」


「我也爱你。」


你挂下电话,脸上的笑容瞬间消失,冷漠地上了车离去。


隔了好几条街的阴暗角落,安室透放下手机慢慢滑落到地上,大腿上插着一把刀,勉强止住了血。


他深吸一口气,脑海中浮现你的脸,伸手把刀拔了出来,一时间鲜血又流了出来,看上去惨不忍睹。


剧烈的疼痛下他依旧能保持清醒,仔细回想和你刚才的对话。很显然,你根本不在公司,在室外,并且是一条寂静的街道,或许是一个胡同,总之是没什么人会经过的地方。


根据风声的转变,他判断至少有三个人在你身边,走路没有声响,动作快狠准,是某些领域的专业人士。


这个女人,谎话张口就来,丝毫不心虚。


不过……他看了眼自己的大腿,觉得自己也没资格说你是骗子。


他打电话让风见来接应,思考回去后要怎样才能不被你看出破绽,假装没事的样子。




你比丈夫晚一点到家。


他换了条略微休闲的裤子,领带被解开放在一边,坐在沙发上看电视。看到你回来笑着对你说:「欢迎回来,友理奈。」


你脱下外套挂在门口的衣架上,露出同样的笑容走过去,很自然地坐在他腿上,随意翻了翻他的手机。


「在看什么?」


他的声音没有一点波澜,神色如常。


「看有没有哪个不知好歹的JK想勾搭我老公。」


「怎么会,我可从来没给过别人我的手机号,你尽管放心。」


他笑了下,把下巴搁在你肩膀上,没有阻止你。


他的手机没有任何可疑之处,通讯录也好下载的软件也好,都和普通人没什么区别。你翻完了通讯录,没发现不寻常的人或者通话记录。


这男人,伪装的真好,一点破绽都找不出。


你把手机还给他,他接过随手放在一边,「看完了?有没有发现什么JK?」


「没有,暂时放过你。我先去洗澡了。」


你从他腿上起来,顺手拿走了他衬衫纽扣后面的小型窃听器。


确定你进了浴室并关上了门,他才露出如负释重的表情。大腿已经疼得没有知觉了,伤口又稍稍裂开了一些,不过不要紧,对他来说是小场面。


他不会存风见裕也的电话号码,并且每次打完电话都会把通话记录删了,所以你是找不到这个人的。


你已经开始怀疑他了。不,准确来说是早就怀疑了,只是一直没有戳穿他。他摸了摸自己的衬衫扣子,早上的领带是你系的,他不信你没有趁机做手脚。


他苦笑一声,现在的这种局面岂是他想看到的,夫妻间互相怀疑互相试探,两个人的真实身份都是迷。再这样下去,这场婚姻怕是要到头了。




安室透到底是谁?


他是为了什么和你结婚?


他真的爱你吗?


这些问题一直萦绕在你心里。这几年不关心的问题突然浮出水面,逼你去探寻答案,去寻找真相,哪怕双方会撕破脸皮,你也忍不住要调查。


安室透的档案没有一点可疑之处,连指纹都是正确的。但结合他的隐瞒和所作所为,以及经常出现在身上的伤口,你敢断定他不是普通人。


这次的任务非常紧急,报酬非常高,是之前的四倍,任谁都会心动。你不会便宜同事,但如此高的报酬让你不由得警惕起来。


最重要的是,上面没有透露照片和任何信息,你完全不知道目标是谁,只能听从指挥。


到底是谁值这么多钱,还要求在当天解决。


你来到目标附近的大楼楼顶,架起狙击枪。从你这个位置通过瞄准镜能看到下方的毛利侦探事务所。


你突然有种不祥的预感。


「目标出现,请尽快解决。」


耳机里传来指示,你定睛一看,出现在你瞄准镜内的赫然是你的丈夫,正在门口清扫垃圾的波洛咖啡店服务员安室透。


怎么会是他?!


你徒然一震,身体颤抖起来,迟迟没有扣下板机,心里不停地在问为什么,为什么是他,怎么能是他。


耳机里的声音催促你赶快下手,你愣愣地一动不动,整个人仿佛失去了力气。直到安室透回到咖啡店里面才反应过来。


「任务失败。」


你的耳机里传来不带感情的声音。你回过神,仍旧是不可置信的表情。


作为一名职业杀手,你当然知道任务失败意味着什么。杀手不允许失败,一旦失败,就会被立刻报告给上级,然后你会彻底消失在这个世界上,不留一丝痕迹。


「我要求见Boss。」


你咬着牙对耳机里的人说。


那人没有应答,过了两分钟才说话。


「回到你的办公室去。」


你依言照做。


办公室里没有一个人。你坐在电脑台前,屏幕突然亮了起来,上面出现一个中年男人的身影,带着面具,把脸完全遮住。


「为什么不扣下板机?你有机会杀死他。」


「在此之前,我想请问您,」你努力让自己冷静下来,「为什么要杀他?您应该知道,您要杀的对象是我结婚多年的丈夫。」


「为什么?安室友理奈,你改了姓难道连脑子都不好使了吗?」他嘲讽道,「你难道没发现,你亲爱的丈夫安室透,他根本就不是什么咖啡店的服务员,而是隶属于警察厅警备局警备企划课的公安警察降谷零?」


「公安警察?!」比起对他真实身份的震惊你显然更想知道另一件事,「既然他有意隐藏身份,用假身份进行各类活动,那您是怎么知道的?」


「这个就不是你该知道的事了。」Boss的声音冷了下来,「看在你多年劳苦功高的份上,我再给你一次机会,杀了他。」


「我还是那句话,为什么要杀他!」


吼完的那一刹那躲在办公室里人全都现身,无数把手枪对着你,你确信,只要你再次说出这种话,必定会被打成筛子。


「最后问你一遍,杀还是不杀?你要是舍不得也没关系,我可以先杀了你,再让你心心念念的丈夫去下面陪你。自己选吧!」


你沉默了。


这是个陷阱,是个针对你和安室透的陷阱。你和他,必须死一个,或者一起死。


手表的指针没有停歇,Boss没有催你,但是每过去一分钟,手枪就会离你的太阳穴更进一步。


过了大约五分钟,在他不耐烦想下令开枪的时候你开口了,声音涩然。


「……我接受任务。」


——未完待续





评论(21)
热度(368)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鱼上仙(叔圈贪欢通贩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