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上仙(叔圈贪欢通贩中)

感谢喜欢,请先看置顶
是个有感情的打字机
请勿在我的评论区放屁股
持续出本中,不接稿

【圣斗士—乙女向】学园默示录S(十三)

圣斗士乙女向同人文,篇幅未定

校园paro,原创角色很多,慎入

虽然叫学园默示录,但和丧尸没有半毛钱关系,只是因为想不出名字所以借了一个🌚


第三人称代入


OOC!OOC!OOC!


以下正文——





(十三)


“你给我们老实交代,你和穆学长进展到哪一步了?”


“牵手?”


“拥抱?”


“卿卿我我?”


313的妹子们在食堂逮住了吃中饭吃了三个小时的小短腿,押送回寝室后三个人把她堵在墙角连环夺命问,作为宿舍里战斗力最弱的由梨缩在角落里瑟瑟发抖。


“就……就一起吃午饭而已,没啥特别的……”


“夏目由梨我拜托你,别告诉我你们吃了几个星期的饭什么都没发生,我会看不起你的。”


“阿熏你这话有问题啊,光吃饭能发生啥?应该问吃完饭后有没有别的什么见不得人的活动。”酒井零吃着从由梨那抢来的零食,一边叫外卖一边和阿熏抬杠,还顺走了由梨的手机偷窥他们的聊天记录,“哟,聊得还蛮勤快的嘛,穆还挺主动。”


“哎呀零子你还给我!!”


眼看小姑娘恼羞成怒要扑过去咬她,酒井零适时地把手机还给她,“放心,只随便翻翻,没看内容。”


她对这两个人的聊天内容可没半点兴趣,只是纯粹的想逗逗由梨。


“哼!都是坏人!”


“也不知道是谁,自从认识了穆学长就再也没和我们一起吃过午饭,重色轻友啊重色轻友。”


“那、那我晚饭还是和你们一起吃的呀。”


“呵,每周一叫外卖,每周二你们美术系有晚课,每周三社团活动,每周五你要回家,也就每周四一起吃饭,你还老和穆学长聊天,你也好意思说?”


“emmmm……我也不想的嘛。”


由梨心虚地低下头。


一片诡异的寂静中酒井零丝毫不受影响,她兴致勃勃地开口:“姐妹们,黄焖鸡米饭吃不吃?我想吃他们家的米线。”


“……我说零子你这话题转的也太快了吧?”


“就是,我刚吃完中饭……”


“八卦哪有吃饭重要。吃不吃?吃得话赶紧下单。”


酒井零无视了小短腿的话,把手机递给阿熏,后者翻了翻菜单,“我还想去隔壁的面包店买蛋糕和明天早饭,今天出去吃吧?”


酒井零刚想表示不同意,结果另外两个人都举手赞成,三对一,输得很惨,她只能把话咽回去默默换衣服。


 

 

 “穆,你和那个女生进展到哪一步了?告白了没?”


A区男生宿舍,穆也面临着和由梨一样的场面,被兄弟们堵在宿舍里。隔壁阿鲁迪巴也来凑热闹,米罗甚至还特地从冷宫跑过来。


沙加坐在自己位子上,假装没看到穆求救的眼神,两耳不闻窗外事,一心只读刑法学。


“呃……还没有。”


“还没有??你不喜欢那姑娘吗?”


穆认真思考了一下,“喜欢的,她很可爱,性格也很好。”


“那你为啥不告白?不怕被人抢先吗?咱们班有几个男生可是对小姑娘虎视眈眈的。穆,看在咱俩是兄弟的份上我提醒你一句,先下手为强后下手追悔莫及啊。”


迪斯马斯克搭着穆的肩说得语重心长,穆一点都不想理他。


“我听说天文学社这周三组织去天文博物馆。穆先生,你该不会想在那表明心意吧?”


沙加不咸不淡地冒出一句。


“……你又知道了!”


穆白了他一眼。


“原来早有打算,看来是兄弟们多虑了。”


“本来就是你们多管闲事。走了沙加,吃饭去了。”


“哦?不和你的小学妹去吃?”


“……你就说你去不去吧。”


沙加放下倒着拿的刑法书,和迪斯米罗一起出去。


 

 

藤原薰简直想抽死一小时前提议出去吃饭的自己。


谁他妈能想到穆他们也来吃黄焖鸡米饭??话说你们几个大帅哥这么接地气地吃黄焖鸡米饭真的好吗?都不顾及你们在迷妹们心中的形象吗?


当两拨人在店门口偶遇的时候,双方都愣了,美娜琪一度怀疑是不是小短腿和穆学长说好的。


倒是酒井零淡定得很,推开门直接对服务员说:“三个人,谢谢”,自动把由梨踢出队伍。


那三个男生也很有灵性,也和服务员说三个人,把穆踢出队伍,坐在酒井零她们隔壁桌,开始吃饭聊天,根本不去管那两个人。


被兄弟姐妹们忽略的一男一女有些尴尬,自觉地坐到一起。由梨不知所措地东张西望,穆和她讲话也没听见。最后大小姐看不下去给她一面小镜子,由梨接过照了照自己的脸,并没有不妥的地方啊。


她茫然看向美娜琪。


美娜琪拿回镜子,“看看你的小脸蛋,红成什么样了,跟去了青藏高原似的。”


男生们都笑了,由梨的脸更红了。她低着头不敢看对方,穆伸手越过桌子把小姑娘的碎发别到耳后,捏了捏她同样红红的耳垂,“没事,挺可爱的。”


“啪”的一声,酒井零和藤原薰同时放下碗,同时站起身,同时开口。


“我吃完了,去隔壁买蛋糕。”


“我也吃完了,陪阿熏去买蛋糕,顺便买早饭。美羊羊你慢慢吃。”


说完两个人就跑了,根本不给美娜琪反应的时间。


“不是,我怎么办啊,一会谁陪我回宿舍啊!”


美娜琪气得想跺脚。


迪斯喊了她一声,指指身边仿佛置身事外的沙加,给她一个意味深长的眼神。


“……告辞。”


美娜琪一看到他就想起那个该死的讲座和性冷淡一样的人设,要不是看在他长得帅的份上她早就拎包走人了。


不去就扣学分?开玩笑,谁敢,当她这位大小姐是假的吗?


她哀怨地看了眼造成她孤家寡人现状的罪魁祸首,那人和穆学长吃的正欢,压根没感受到她的视线。


也不知道谁之前还抱怨自己刚吃过中饭就吃晚饭。


罢了,哀家自己回宫。


“我送你回去吧,正好我也住冷宫。”米罗也起身,“螃蟹你一会和沙加一起走吧,我看穆这会已经遗忘了我们。”


“那就谢谢米罗学长了。”


美娜琪甜甜的笑了一下。她虽然花痴,但是对一个帅哥的兴趣不会超过一个月,一个月后不管怎样她都不会再搭理对方,转而寻找下一个目标,为此她伤过许多人的心。


酒井零称她为,渣女。


说出来不怕人笑话,那次学生会聚餐后大小姐有意无意地去接近沙加,情话说过,礼物送过,佛教了解过,每周总有那么几天会去法律系教学楼等他。两个人的颜值都太高了,把其他同学搞得都不知道该嫉妒大小姐还是嫉妒沙加,双方的后援团闹过几次,娱乐八卦刊上也有关于他们的绯闻。


然而对方不食人间烟火,对她的示好恍若未闻,不会当众拒绝她让她难堪,但也不会给她一丝机会,清心寡欲到她想拿书砸死他。


他不是不懂,只是不愿。


不愧是被称为最接近神的男人,很好。


身为大小姐她自然不会真的放下身段追在他后面跑,哪怕她再想征服他。于是过了一个月,她对沙加就没了兴趣,微信不发朋友圈屏蔽,再也没有找过他。


“啧,佛祖大人的定力还真是好,换我早栽了。”


迪斯马斯克揶揄一句。沙加瞥了他一眼,没有接话。


追他的人太多了,奈何他本身就对男女情爱不感兴趣。再说了,他何尝不知道天河美娜琪是什么人,仗着自己的美貌和家世,随便玩弄男人的感情,将他们抛至天堂又扔进地狱,简直是天使的脸恶魔的心。


当然,这些都和他没什么关系,更不会因此而讨厌美娜琪。


不过单从外貌和仪态上来看,他和美娜琪还是很般配的,这点就连他本人也不否认。


——未完待续





评论
热度(45)

© 鱼上仙(叔圈贪欢通贩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