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上仙(叔圈贪欢通贩中)

感谢喜欢,请先看置顶
是个有感情的打字机
请勿在我的评论区放屁股
持续出本中,不接稿

【圣斗士—乙女向】学园默示录S(十四)

圣斗士乙女向同人文,篇幅未定

校园paro,原创角色很多,慎入

虽然叫学园默示录,但和丧尸没有半毛钱关系,只是因为想不出名字所以借了一个🌚


第三人称代入


OOC!OOC!OOC!


以下正文——





(十四)


“我这个人一向不相信缘分这种东西,但是我不得不说你俩挺有缘的……”


隔壁面包店里只剩下一块巧克力慕斯蛋糕,酒井零站在一旁努力憋笑,藤原薰瞪着那个又一次和她抢蛋糕的人,想在气势上压倒对方。


阿布罗狄在心里叹口气,红发姑娘愤怒的目光都快把他给点燃了。至于吗,不就一块蛋糕,干嘛把他当仇人一样,他看上去就这么讨人厌吗?他本来就没打算和她抢,但不知道为什么这姑娘对他抱有很大的敌意,第一次见面就揍他,眼下的乌青过了好几天才消掉,第二次说什么吃了她最爱的巧克力蛋糕,声称和他势不两立,第三次……


他看了眼仍旧气鼓鼓盯着他的藤原薰,像个河豚似的,腮帮子鼓鼓的,浑身都是刺,动不动就炸毛,莫名觉得她很可爱,突然想逗逗她。


他假装没看到排在他后面的红发姑娘从一开始的嚣张到现在忐忑的目光,自顾自对营业员说,“麻烦帮我拿一块巧克力慕斯蛋糕,那是最后一块了吧?”


“是的先生。”


“昂!气死我了零子!”


出乎阿布罗狄的意料,藤原薰并没有和他闹,只是很不高兴地抱怨了一句,垂头丧气地拽着酒井零打算离开。


这也是没办法的事,阿布罗狄本来就排在她前面,两个人又不熟,还闹过误会,实在没有必要让着她。藤原薰虽然脾气火爆,有时候很蛮横,但也不至于一点道理都不讲,冲上去揍他是绝对做不出的事。


好吧,其实已经揍过了……


酒井零好笑地看着好友跟泄了气的气球似的焉了吧唧的,还没走到店门口阿布罗狄追上她们,把蛋糕塞进藤原薰的手里。


“拿着吧,看你委屈的,我可不想被人说欺负女孩子。”


阿布罗狄笑道。


没想到对方一点都不领情。


“女孩子怎么了?你就因为我是女孩子才故意这样的吗?”


……不然呢?换个大男人你看我理不理他。


阿布罗狄见她脸色不好,没有把这句话说出口。


“还给你,我不要别人让给我。”


藤原薰自尊心极强,有时候挺莫名其妙的,尤其是在性别方面。见他不说话,她的暴脾气上来了,想把蛋糕还回去。


这下阿布罗狄的脸色也不好看了,还好酒井零拦住了她,当起了和事佬,“你俩幼不幼稚,为了块蛋糕在人家店里搞不清楚。阿熏,蛋糕你收下,你也太难伺候了,不让给你你不高兴,让给你你还是不高兴。”


“酒井零你到底站在谁那一边!”


酒井零长腿一迈,“中间。”


藤原薰被气笑了,想拿自己的蝎子辫甩她,被酒井零躲过去了。她偷偷看了眼阿布罗狄,对方也在看她,脸色缓和了不少。


矛盾就这么简单地解除了。


“好吧……但我、我不想白拿人家东西,我给你买明天早饭吧,算是、算是谢谢你的蛋糕……”


红发姑娘有些不好意思,局促地看着蛋糕。


阿布罗狄笑了笑,“好啊。”


这姑娘果然很可爱。


“你白拿我东西的时候怎么没见你不好意思……”


酒井零无语地站在店门口,实在搞不懂为啥这两人买个蛋糕买个早饭都这么磨磨唧唧黏黏糊糊拖拖拉拉,又不是隔壁的穆和由梨。


隔壁的穆和由梨……


慢着……


酒井零突然想到了什么。她的视线落在那两个人身上,脑补了一下身高接近一米七会跆拳道爱好健身有腹肌的藤原薰像夏目由梨一样红着脸小鸟依人般靠在阿布罗狄怀里……


呕……一阵恶寒。


画面太美她不敢再想下去。

 


 

穆果然如米罗所说的已经遗忘了他们。


米罗和美娜琪前脚刚走,沙加和迪斯也准备回去,走之前螃蟹还对着穆的后背比了个中指。


“沙加,你说那位大小姐会不会对米罗下手?”


“我怎么知道,要不你去问问本人。”


迪斯讪笑一声,骚话还没说完,看见前方有个鬼鬼祟祟的人影跟在米罗和美娜琪后面。鸭舌帽压得很低,又是背对着他们,看不见脸,从身形上来看应该是个女生,手拿相机,对着前面的一男一女“咔嚓咔嚓”拍个不停。


“你干什么呢?”


迪斯马斯克扎乍一出声,把那妹子吓了一跳,鸭舌帽掉在地上,这下他们看清她的脸了。


“我记得你好像是摄影社的谁来着……”


“浅尾舞,卡妙和酒井零的照片就是她拍的。”


沙加倒是知道她。


“娱乐八卦刊的新编辑?你和天河大小姐的绯闻也是她制造的?”


“呵,我看是捏造吧。”


“沙加学长,作为一个新闻人,最讲究的就是证据。我有照片为证,那么就能以此论证我的观点,为全校师生带来最前线的消息。况且你可是最近的头条啊,风头都盖过了卡妙学长和零子。”浅尾舞说得理直气壮,然后像是想到什么似的拿出小本本和水笔,“对了,既然碰到本人了,请允许我采访一下。请问沙加学长,你对天河美娜琪有何看法?是否真的对她没意思,还是说无动于衷只是你为了维持人设的表面?”


“……迪斯我们走吧。”


“别呀,我也挺想知道的,沙加你回答一下呗。”


“……”

 


 

周三下午的天文学社团活动让所有参加的同学难忘。


除了沙加,还真没人猜得到医学系的穆居然会在天文博物馆门口对美术系的夏目由梨表白。


这地点选的别出心裁,一般人还真想不到。表白还是老套路,花+小礼物+一句“我喜欢你,愿意做我女朋友吗?”,毫无悬念地把小短腿成功骗到手了。


娱乐八卦刊不负众望为同学们带来第一手消息,高清大图配上酸溜溜的文字,一时间成为大家茶余饭后谈论的话题。浅尾舞更是添油加醋,差点写出一篇校园言情小说。


穆算是学校的风云人物,人气很高,夏目由梨作为一个刚来圣大一个月的新生居然这么快就赢得了他的青睐,妹子们在嫉妒心痛之余也暗暗佩服情敌。


回去的路上穆主动牵她的手,到了学校里也不松开。由梨个子矮,小巧玲珑,手也是小小的软软的,穆牵的很小心,生怕弄疼她。


这个举动换来看热闹的兄弟们几声夸张的语气词。


由梨的脸红成了柿子,盯着地面,头也不抬。穆绕到她前面,握住她的两只小手。由梨疑惑地仰起脸,眨巴着眼睛望着他,从他的眼睛里看到了羞涩的自己。


穆微微俯下身抵住她的额头,声音温柔,像微风拂过湖面激起层层涟漪。


“我的小女朋友真可爱。”


“砰”,由梨觉得自己要炸成烟花了,脸上的温度不减反增,支支吾吾半天说不出一句话,心脏怦怦直跳,又不敢直视穆的眼睛,只能超小声地说:“……我的男、男朋友也很帅。”


穆听到了这句话,笑意更甚。


光明正大当电灯泡的几个人纷纷捂住眼表示没眼看。


当由梨捧着礼物晕乎乎地回到宿舍时,她的好姐妹们正集体坐在椅子上,似笑非笑地看着她。


酒井零没有打游戏,藤原薰没有看漫画,美娜琪没有坐在镜子前臭美,这太不正常了。由梨本能地想逃,无奈腿太短反应太慢,刚踏出一只脚就被寝室长酒井零给抓了回来。


“朋友一生一起走,谁先脱单谁是狗。夏目由梨同学,这个月我们寝室的早饭和卫生就交给你了。”


——未完待续




求评论!!!





评论(13)
热度(36)

© 鱼上仙(叔圈贪欢通贩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