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上仙(叔圈贪欢通贩中)

感谢喜欢,请先看置顶
是个有感情的打字机
请勿在我的评论区放屁股
持续出本中,不接稿

【金牛生贺】紫阳花


黄金哥哥の生日限定(五)


阿鲁迪巴X你

现代AU

全文4k,一发完

会和其他生贺有联动


祝金牛座黄金圣斗士·阿鲁迪巴生日快乐!



「幸好有你在。」





OOC!OOC!OOC!


以下正文——






夜晚的路上没什么人,只有你急匆匆地快步走着。


社团活动耽误了你回家,大家玩得这么开心你也不好意思提出早退场,而代价就是你只能眼睁睁看着末班车绝尘而去时,认命地选择走回家,还好不算太远,只是天黑,你有点心慌。


这其实不是你第一次走夜路,但不代表你不会害怕。


脚步声在寂静的夜里格外清晰,你敏锐地捕捉到另一种不属于你的脚步声,步伐稳健,声音有些沉闷。透过路灯你看到有个身材魁梧的男人不紧不慢地跟在你身后走着,看起来已经跟了你有段时间了。


那人见你回头看顿了顿,没再继续前进。你试探性往前走了几步,他果然也跟着往前走,你停下后他也停下了。


被陌生人跟踪的恐慌袭上心头,你突然不管不顾地向前跑去。你不知道那人想干什么,恐惧席卷而来,你抱紧了包,一向讨厌运动的你拼命跑着,不知跑了多远你在拐角处撞到了一个人,一下子摔在地上。


「啊,非常抱歉!」


手撑在地上被小石子磕破了,又崴到了脚,你忍着痛站起来,却被对方再次推倒。


「小姑娘,撞、撞了我就想走了?」


一股浓烈的酒味扑鼻而来,对面的中年男子头发稀少,衣衫不整,皱巴巴的衣服上沾满了劣质口红印,喝醉了摇摇晃晃的力气却很大,见你往后退索性用力把你拽起来。


你踉跄着被他甩在墙角,后背撞上去疼得你眼泪都出来了,「把、把你身上的钱都交出来!不要,嗝,不要逼我亲自、亲自上手搜!」


包被他抢走翻了个底朝天,只有一沓复习资料和文具,最值钱的是那支钢笔,不过那人显然不识货,随手扔在地上。你哪见过这场面,吓得连连摇头,另一只手下意识捂住裙摆,缩在角落里,想找一个逃跑的时机。


「他妈的,现在的学生怎么都这么穷。」中年男人骂了几句,一对贼眼在你身上打量,「长得挺清纯,也、也不知道能值多少钱。」


在你惊恐的目光中他把手伸向你,却在下一秒脸上结结实实挨了一拳,整个人飞了出去,力道之大直接把他打得嵌进墙里。


你呆呆地看着把你护在身后的高大身影,像堵墙一样立在你面前,后知后觉地发现他好像就是刚才跟踪你的男人。


中年男子晕了过去,对你构不成威胁了,救了你的男人这才转过身看你。身高起码两米,脸部线条硬朗,眉毛很粗,一脸凶相,手臂上掩盖不住的肌肉写满了不好惹。


肌肉男蹲下身捡起你被扔了一地的复习资料,仔仔细细捋平了放进你的包里,一张没少,可惜的是钢笔摔坏了。


你愣了好一会才找回自己的声音,「呃,谢谢你……」


他几乎没怎么和女生说过话,有些不自然地挠挠头,觉得应该先做个自我介绍,「我叫阿鲁迪巴,就住在这附近——你是崴到脚了吗?」


声音也很浑厚低沉。


「是的,嘶……」稍稍动一动脚后跟就传来钻心的疼痛,「好像站不起来……」


「没伤到骨头,休养几天应该就能好了。」阿鲁迪巴小心翼翼地抬起你的脚检查,「我背你回去吧。」


他转过身,粗壮的背影很有安全感。


你犹豫了一下,爬上了他的背。


男人轻轻松松地背起你,你搂住他的脖子,包挂在他的臂弯里,这点份量对他来说根本不算什么,心里还想着小姑娘好轻,不由得放慢了脚步生怕颠着你,背着你稳稳当当地往前走。





「喝!哈!」


沙袋承受不住这连续的猛烈攻击,在阿鲁迪巴打出最后一拳后宣告死亡。


「我说,这已经是你这周打坏的第五个沙袋了……」今天的训练结束,艾欧里亚随手拿了一条干净的毛巾擦汗,「用不着这么拼命吧?」


刚冲完澡的修罗接过水喝了两口,换上干净的衣服,「艾欧里亚有职业因素,阿鲁迪巴你这一身腱子肉没人比得过。」


「别光顾着说我。有阵子没见了,修罗你的咖啡店是倒闭了吗?今天居然会来我这里,稀客啊。」


「今天休业,我一会要去接女朋友下班。」修罗看了两条单身狗一眼,摇了摇头,「有对象的男人总归会忙碌一些。」


话音刚落,一条毛巾迎面而来,修罗反应很快,迅速闪开后快步离去,还不忘外放女朋友发给他的语音。


「修罗我还有半个小时就下班啦!你快来我们等下去看电影!爱你哟,啾~」


如果不是顾及柔道馆里还有其他人在,艾欧里亚可能就直接扔鞋了。他发泄般对着新沙袋疯狂输出,不出一会成功它就壮烈牺牲。


打爽了的艾欧里亚捡起毛巾胡乱擦了擦,和阿鲁迪巴打了声招呼后打算离开,却在柔道馆门口看到一个小个子女生站在角落里,怀里抱着一束花和一看就是精心准备的便当。


「你好,请问阿鲁迪巴先生在吗?」


你看到有人出来鼓足勇气凑过去问,刚才的男人走得太快你来不及出声,只能继续等待。


艾欧里亚在看到面前的小姑娘后表情变得很奇怪,然后突然一副恍然大悟的样子,转头朝馆内喊道:「阿鲁迪巴,有人找!」


熟悉的强壮身影向你们走来,你立刻扬起笑容,对艾欧里亚表示感谢,随后走近前些日子救了你的男人。


阿鲁迪巴不喜欢穿训练服,他身上的肌肉非常发达,在训练时劣质的布料总会被他撑破,所以通常他上身只穿一件背心,可现在他却觉得不太妥。


他既是柔道教练也是健身教练,每天泡在柔道馆的时间都快赶上修罗咖啡店的营业时间了。刚经历高强度的训练他满头大汗,微喘着气,汗水浸湿了他的背心,他不敢和你靠得太近,怕你闻到他身上的汗味。


早知道刚才应该冲个澡的。


阿鲁迪巴一边懊悔一边把毛巾搭在身上试图掩盖一点,身高超过两米的高大男人此时看起来有些拘谨,「你怎么来了?」


他那天送你到家后给了你柔道馆的地址,作为交换你把手机号给他了,他纠结了好久一直没敢联系你,为此免不了被兄弟们轮番轰炸,没想到时隔几天你居然主动去找他了。


「来感谢你呀!」你的小脸红红的,有些不好意思,「今天放学早,我就做了便当带给你,噢,还有花花。」


你腼腆地笑笑,把怀里的东西递给他。


阿鲁迪巴愣了一会,还是艾欧里亚捅了他一肘子才反应过来,赶忙接过你的一片心意。他不懂花草,叫不出它们的名字,只觉得一簇簇的小花很好看。


「呃,不介意的话进来坐一会吧。」


你弯了弯眉眼,「好呀。」


艾欧里亚趁你不注意对好兄弟比了个加油的手势,阿鲁迪巴瞪了他一眼,护着你走进柔道馆。





一踏进柔道馆,好奇的目光立刻从四面八方投来,阿鲁迪巴利用体型的优势将你娇小的身体完全挡住,从自动贩卖机里买了一罐椰奶递给你。


他有些抱歉的对你说:「前面就是我休息的地方,麻烦你在那等我一下,我冲个澡就来。」


「没关系,我等你。」


阿鲁迪巴飞快地洗去黏在身上的汗水,套上干净的衣裤,回来的时候看到小姑娘坐在凳子上小口小口地喝着椰奶,两条腿够不着地面只能轻轻晃着,大大的眼睛打量着周围。


便当盒被打开盖子放在桌上,里面是几个饭团和一些鸡胸肉和牛肉,搭配少许蔬菜,还有可口的小番茄,量对阿鲁迪巴来说比较少,但当成做下午茶填填肚子还是没问题的。


「我不知道你喜欢吃什么,网上说健身可以吃牛肉和鸡胸肉,就准备了一些。」你也看出这点东西不够他吃,有点尴尬,「抱歉,可能准备的有点少了。」


「没关系没关系。」阿鲁迪巴连忙说,「刚训练完也不宜吃太多,这些量正好。」


你松了口气,笑着说:「那太好了。」


被你的笑容感染到阿鲁迪巴也笑了,「那我开动了。」


他很快吃完了你的便当,你坐在他对面,手撑着下巴,纠结了一会决定把心中的疑惑问出口。


「那个……我没有别的意思,就是想知道你那天为什么要跟着我。」你不自在地扯了扯衣角,「我差点把你当成坏人。」


气氛变得有些尴尬。阿鲁迪巴猜到你会这么问,他盖上便当盒,挠了挠头,老老实实地说:「你大概不知道,我之前在那条路上看到过你,次数多了就记住你了。那天已经很晚了,我不放心你一个人走夜路,又怕贸然出现吓到你,所以才跟在你身后。」


「可你还是吓到我啦。」


你小声嘀咕。


「抱歉,我不是故意的。」阿鲁迪巴以为你生气了,肉眼可见的有些慌乱,结实的手臂抬起又放下,「我只是怕发生意外。」


你却摇了摇头,展露笑颜,「那天幸好有你在。」


阿鲁迪巴愣了愣,不好意思地笑笑,想起刚才修罗发给他的消息,他试探性问道:「一会你急着回家吗?」


你歪了歪头,眨巴着大眼睛,「怎么啦?」


要命,这也太可爱了。


此时此刻阿鲁迪巴的心跳已经比训练时更快了。


「我可以请你看电影吗?」





你成了柔道馆的常客。


没课的时候你会带着亲手做的便当去找他,如果他在训练你就抱着手机刷剧或是写作业,休息时间会和你聊天。阿鲁迪巴很少和女孩子说话,他身材魁梧一脸凶相,单是外貌就能让大部分姑娘退避三舍,你却觉得在他身边很有安全感,不知不觉越来越依赖他。


柔道馆的闭馆时间从晚上十点提前到了晚上八点,那是为了能早点送你回家——他可不敢再让你一个人走夜路了。周末的夜晚他会带你去和夜宵,有时候也一起看电影。


「什么?这都过去几个月了你们居然还停留在吃饭看电影,手都没牵一下?」


艾欧里亚吃着烤串,就差把“震惊”二字写在脸上了。


「你不也还没告白成功吗?有什么资格说我。」


阿鲁迪巴一句话就把他整emo了,坐在那生闷气。


「我倒觉得阿鲁迪巴的做法没问题。」米罗慢悠悠地说,「循序渐进,慢慢来,一上来就动手动脚的跟登徒子有什么区别。我看那小姑娘也对他挺有好感的,不过告白确实不能再拖了。」


「可是……」


「你不是一开始就喜欢人家吗?」米罗和艾欧里亚出来玩一般都不喝酒,只喝凉白开,「执着于暗中保护,还差点被当成跟踪狂。」


被戳中心事阿鲁迪巴没再吭声,正巧这时手机响了,你发消息给他说下课了——他们撸串的地方就在你学校斜对面。


粗犷的男人情不自禁笑了,那温柔回消息的表情看得对面两人鸡皮疙瘩掉一地。


艾欧里亚待不下去了,「我要回局里一趟,先走了。」


米罗紧跟着站起来穿上外套,「警官先生不考虑载我一程吗?我今晚值班。」


他们前脚刚走,后脚阿鲁迪巴就看到你兴冲冲地跑过来,却被地上的瓶子绊了一跤,在你和地面亲密接触前他眼疾手快把你捞进怀里。


你撞进一个宽阔的胸膛,鼻子磕在男人硬邦邦的胸肌上,有点疼,你揉了揉鼻子,才意识到你坐在他腿上,被他抱在怀里。


你们的身高差了一大截,身形也相差甚远,你太小太软了,阿鲁迪巴根本不敢用力,手臂松松圈住你,低下头和你的目光撞在一起。


红晕爬上你的脸颊,你先移开目光,靠在他胸前,听到他强有力的心跳声,和你的一样快。几个月的相处当然是双向奔赴,想到这你悄悄把自己的手塞进他宽大的手掌里。


阿鲁迪巴包裹住你的小手,稍稍收紧了力道。


酝酿了很久的话说得有些磕绊,「我、我不太会说话,但我喜欢你,你愿意做我女朋友吗?」


你从他怀里抬起头,眼睛亮晶晶的,末了冲他甜甜一笑。


「好呀。」


——The End





注:紫阳花的花语有感谢的意思







评论(25)
热度(119)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鱼上仙(叔圈贪欢通贩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