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上仙(叔圈贪欢通贩中)

感谢喜欢,请先看置顶
是个有感情的打字机
请勿在我的评论区放屁股
持续出本中,不接稿

【安欣X你】“我想和你好好过日子”(完)

安欣X你

第二人称代入


已婚设定

私设安欣和孟钰在小亭子里说开了,和平分手

私设过多,和原剧情有出入


OOC!OOC!OOC!


以下正文——







虽然你们结婚快一年了,但独处的机会其实并不多。你一直都很忙,原本安欣在宣传部的时候还能接你上下班,一起吃晚饭,后来指导组来了,他被任命为扫黑专案组的副组长,你们的相处时间就越来越少了。


你和安欣有着共同的信念和目标,即使平时很少交流,却也阻止不了两颗心慢慢靠近。


互相欣赏,互相信任,他懂你,你也懂他。


「还有没有哪里不舒服?」


安欣坐在床边,一点一点往你那挪,小心翼翼中带着试探,试探中带着关心,手指绞着衣角,不知道应不应该触碰你。


「安警官之前不还对我上下其手,怎么这会离我这么远?」


「那、那怎么能叫上下其手,我这不是担心你嘛……」


他抬眼偷偷看你,正好撞进你充满戏谑的眼睛里,顿时红了脸,绞尽脑汁地想说些什么来缓和当前暧昧又尴尬的气氛。


你看着他纠结的表情,不由得想起你从楼上坠落时他惊慌失措的喊叫和担忧的眼神,第一时间赶到你身边,眼里满是心疼与自责,恨不得把伤转移到自己身上。


你伸手揉了揉他的短发,白色的发丝从你指间穿过,那是由他过去几年所担忧的、自责的、愧疚的、着急的所有事情堆砌而成的,为孟钰,也为这千千万万家灯火。


安欣感受到你情绪的转变,主动握住妻子的手,联想到你的过去,突然明白了徐忠的用意。


你们都把工作放在第一位,抛弃了私人感情和生活,只靠某个信念活着,尤其是你,父亲死后你几乎失去了生的希望,曾一度想下去和父母团聚。


所以后来你主动要求卧底,抱着必死的决心深入虎穴,最终被救回来了。你在医院的时候徐忠察觉到不对劲,他命人打开你上了锁的抽屉,在里面找到一封遗书,而安欣自李响死后一直处于低谷期,精神状态令人担忧。


为了挽救你们,他安排了这场婚姻。


事实证明,徐忠的这个决策是明智的,也是成功的,结果更是出乎意料的好。


你的手冰冷,安欣的手却很热,紧紧包裹着你,热量源源不断地从掌心传递到心脏,你感觉自己身上又充满了力量,灵魂在这一刻回归肉体,你实实在在地感受到自己还活着,而面前的男人正殷切地期盼你平安无事。


安欣松开手,转而握住你的肩,慢慢凑近你,额头相抵,你们在彼此眼中看到了光亮。


「我嘴笨,不会说话,也不知道能给你什么。」安欣蹭了蹭你的鼻尖,渐渐收紧的力道将他的紧张暴露无遗,「但我想和你好好过日子。」


他离你很近,鼻间充斥着他的气息,有些不稳,却期待你的回应。


你没有说话,只是闭上眼碰了碰他的唇,一触即离。


安欣怔愣了一瞬,随后捧起你的脸深深吻下去。


你被他压在床上亲,徐忠和纪泽趴在门外偷看,徐忠控制不住自己嘴角上扬,颇为得意地看向纪泽。


「你看,还得是我!」


——正文完





正文结束啦,不出意外的话应该会有番外,毕竟前男友还没搞事,两个人也还没咳咳咳咳咳(doge)


喜欢甜甜的同床共枕吗?具体就看大家热不热情啦(doge)






评论(29)
热度(237)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鱼上仙(叔圈贪欢通贩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