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上仙(叔圈贪欢通贩中)

感谢喜欢,请先看置顶
是个有感情的打字机
请勿在我的评论区放屁股
持续出本中,不接稿

【李达康X你X陈萍萍】离婚后暗夜之王成了我的替身情人(二十五)


如题所述,两个心愿一次满足(doge)


李达康X你X陈萍萍

第二人称代入


反向穿越,无李达康和欧阳菁感情线,他们只是大学同学关系


感谢@江曦月 宝贝老婆的灵感,激情码字,对原剧情有很大改动


买股文,破镜重圆or替身上位,你们来决定(没准还能解锁隐藏结局doge)


OOC!OOC!OOC!


以下正文——







(二十五)


「叶总,真的不用我跟着一块去吗?」


花泽舒正在帮老板办理行李托运,想想还是不放心。


「不用,你留在公司就好,其他人我不放心。」


「可是陈总他对您……」花泽舒压低声音说,「我找人帮忙打探了一下,陈总近期在西安没有生意要谈,他说的林总是个古董商,总部在重庆,和陈总公司没有业务上的往来,我怀疑他别有用心。」


你挑了挑眉,「所以呢?」


「万一陈总他……」


「大家都是成年人,只要不是用下三滥的手段,这点结果我还承担不了吗?」你拍了拍秘书的手背,「你放心,不会有事的。」说着你冲她眨眨眼,「工作了这么久也该出去放松一下了,不是吗?」


花泽舒找不到理由反驳你,虽然你说的没错,但陈萍萍城府太深,太会算计人,她怕你在他那吃亏。


毕竟你已经在前夫身上栽过跟头,她不希望你再被伤害,好在你也不是恋爱脑,和两个男人周旋了这么久,饶是你的心腹秘书也看不出你的心到底向着哪一边。


花泽舒的电话响了,她小声接听后对你说:「叶总,刚得到消息,李书记目前还在开会,下午要跑现场,听说晚上也有个会,不知道什么时候结束。」


「随他去吧。」你看起来并不关心前夫能不能来,目光穿过人群锁定在其中一名深紫色西装的男人身上,「好了,你回公司去吧,我到西安再给你发消息。」


陈萍萍也没有带秘书,原计划他今天要先来接你一起吃午饭再去机场,但你上午临时有会,就约好在航站楼碰面。


他自然地接过你的小包,你穿着改良过的旗袍,淡淡的紫色搭配白色开衫,配色温柔,面料自带暗纹,显得你端庄温婉,和平时干练的事业型女强人有些不同。


你打扮得越漂亮,说明你对这件事越上心。


陈萍萍嘴角噙着笑意,下飞机后他抬手用眼神询问你,你向他靠近一步,和他挨在一起,得到你的准许他这才把手搭在你盈盈一握的腰上,侧过头一边和你说着悄悄话一边带你去订好的酒店。


而这一幕,被跟了你们一路的小金拍了下来。


他颤抖着发给领导,下一秒李书记的电话就过来了。


「姓陈的手放哪呢?!」纵然李达康克制了即将爆发的脾气,小金还是不由得抖了抖,「他们现在要去哪?」


小金颤颤巍巍道:「应该是酒店……」


对面沉默了几秒,小金听到一阵急促的、带着怒意的脚步声,随后电话就被挂断了。


他由衷地希望李书记的暴脾气不要把西安给炸了。





你们先去酒店放行李,陈萍萍居然订了两间房,不由得上下打量他一番。


他轻笑一声,「叶总好像很失望。」


「那倒没有,我只是没想到陈总是个正人君子。」


「很遗憾,我并不是。」陈萍萍突然欺身而上把你抵在墙上,漆黑的眼眸紧紧盯着你,「但我也不是禽兽。」


薄唇贴上你的红唇,你没有拒绝。他亲得相当克制,很快就恢复了理智,慢条斯理地帮你补口红。


「走吧,我们出去逛逛。」


他牵着你走出酒店,和你在西安的街上闲逛,谁也没有提起工作,直到夜幕降临,你们吃完晚饭回到酒店,进了同一间房,只听“咯哒”一声,陈萍萍反锁了房门,和你四目相对。


几小时前的暧昧气氛又重现了,孤男寡女共处一室,双方又各怀心思,不发生点什么着实可惜。


陈萍萍也是这么想的。


他快步上前,单手箍住你的腰,另一只手扶着你的后脑勺直接吻了下去。


你搂住他的脖子,和他紧紧贴在一起。


男人的舌头在你嘴里四处挑逗,东躲西藏之下还是被捉住小舌吮吸,大手从后脑勺拿开,拉下旗袍的拉链,在你的后背抚摸了好一会才笨拙地解开女人的内衣扣子——无论前世今生,他都没碰过女人。


作为一名经历过婚姻的女人,你当然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而你的前夫至今没有任何消息,看样子是要出局了,如果真是这样,你并不介意和陈总享受一下成年人的快乐。


想到这你极具暗示性地抬起一条腿缠住陈萍萍的腰,旗袍因为大幅度的动作卷到臀部,露出两条大白腿。


眼看事态要往十八禁方向发展,门铃突然响起,伴随着急促的敲门声和低吼声,一阵又一阵,颇有没人开门就不罢休的气势。



「叶媛!叶媛你快开门!」






这时你会怎么做呢?


A 不予理会,继续和陈萍萍快活

B 推开陈萍萍,开门找李达康

C 邀请李达康加入你们



请注意:本章选择不影响后续剧情发展,仅作为福利开展番外,大家可以放心大胆的选择,同时我也会在群里发布投票,欢迎大家积极参与并在评论区留下骚话(doge)






评论(90)
热度(35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鱼上仙(叔圈贪欢通贩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