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上仙(叔圈贪欢通贩中)

感谢喜欢,请先看置顶
是个有感情的打字机
请勿在我的评论区放屁股
持续出本中,不接稿

【致青春】6.1儿童节联文预告



原来你还在这里




00:00 | @临安二十君.(养胃版) 

崔倍——【画中仙】


相传武周年间,清河崔氏有郎,少时机警,善工笔。有支狼毫奇笔,绘出一副倚阑扑蝶仕女图;勾勒了却,崔郎目眩神迷阵阵,画女跳出纸卷,言笑晏晏,素手摇扇扑风,至此现世常伴郎身。

窈窕淑女,伸手不可碰,如梦如幻,其名“警幻”。

今生相识,不过镜花水月一场空。




06:00 | @柳笙雪 

高桥凉介——【赤城山下老司机】


听说你男朋友开车很厉害?

嗯?

那他某方面是不是也……

哈?

而且还是学医的,那……

额……




09:00 | @林宸_玥铧 

左木——【这份温柔,绝无仅有】


左木向来是一个对所有的人都保留着温柔的绅士,这广泛的温柔里还藏着肉眼可见的礼貌和疏离。他骨子里就是一个刻满了礼节的人,什么时候都从容不迫。

你还记得,你离开达克斯的时候大雨兼程,归来之时也是风雪载途。而他带着微笑走向你,给你一个满怀温情的拥抱。


「欢迎回来。」




12:00 | @宋杳 

宫治——【宫治专治恋爱脑】


当我在绝望的时候和宫治对视了一眼,我亲眼看着他转过头去转移视线。

我两眼泪汪汪,伸手拽住他的衣服

「小治……」

在他无奈的叹息下,最终还是蹲在我的身前,戳了戳我因为摔跤而脱皮的额头。

「我发誓,我真的不喜欢他了!」

我举起三根手指对天发誓,他无奈地看了我一眼

「你哪一次不这样说了。」

见我又沮丧的表情,他最后还是认命地背起我。

「真的应该让宫侑骂你一顿」

「我害怕他气得揍我」




15:00 | @三千青丝为君留 

99猴哥——【愿赌服输】


即便失去记忆,四目相对的那一刻,心依旧会漏跳一拍。曾经取经路上的警惕,在他见到你的那一刻瞬间消失不见,连八戒都怀疑你的来历,他却坚定地把你护在怀里。

他的小狐狸,怎么会伤害他呢?




18:00 | @鱼上仙(联文狂魔) 

安室透——【情人】


当天晚上你回到公寓,等待你的不是情人安室透,而是公安警察降谷零。




21:00 | @说不明书 

琴酒——【在酒厂打工的第三百六十六天】


「小姑娘,就是你往酒里掺的水?」

「没、没有啊。」

「嗯?」

「我往水里掺的酒。」





感谢以上老师共同造梦

感谢海报@三初大王 


提前祝大家儿童节快乐~






评论(21)
热度(100)

© 鱼上仙(叔圈贪欢通贩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