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上仙(叔圈贪欢通贩中)

感谢喜欢,请先看置顶
是个有感情的打字机
请勿在我的评论区放屁股
持续出本中,不接稿

【致青春】情人

安室透X你

第二人称代入


组织已覆灭,但仍有漏网之鱼

是两年前的存稿,修改加长过了

很久没宠幸透子了


上一棒:@三千青丝为君留 

下一棒:@说不明书 


OOC!OOC!OOC!


以下正文——







房间里充斥着旖旎的味道,床上一片狼藉。

 

安室透定了定神,从高chao的余韵中反应过来,你已经穿上衣服坐在电脑桌前,在键盘上敲敲打打。

 

小麦色的手臂搭在你肩上,耳边是他温热的气息,「不睡觉吗?」

 

「你可以去隔壁睡。」你神色如常地说,完全不像刚结束某项夜间运动,「我还有工作。」

 

「熬夜对身体不好。」

 

「不影响和你上bed。」

 

你从抽屉里拿出一张新办的银行卡,账号和密码都写在纸上一起给他。

 

安室透没接,他知道你一向大方,卡内的金额能抵他一年的工资,但他要的可不是这个。

 

「不急,我们还有大把时光。」

 

「我就放抽屉里,想要自己拿。」

 

说完你不再理他,专心回复国外客人的邮件。

 

安室透是你的新床伴,你们在他工作的波洛咖啡店相遇,在他为你端上咖啡的时候你多看了他几眼,收下了写有他电话号码的纸条。

 

本来你没打算这么快发展成床伴的,摸清对方的底细才是最要紧的。结果有天你喝多了,也不知道是哪个不长眼的狐朋狗友打电话给了他,送你到家后你们无可避免地滚到了床上。

 

确切来说是你见色起意,扯着他的领带把他拖到床上,几下tuo光了双方的衣服。在职场上你是女王,在床上也一样,只不过这次这个让你觉得不好掌控,仅仅几个回合后你就沦陷了。

 

你不喜欢这种感觉,不喜欢被人把控快感,然而服务员先生那方面的能力是你这几年来碰到的最好的,长得又帅,于是第二天一早,你把公寓钥匙给了他。

 

那不过是你东京名下十几套公寓的其中一个,你不差钱,身边不缺男人,不过能够拿到你的钥匙,也算是对他安室透的肯定,只要他没别的目的——要钱不算,哪个男人不是为了钱和你上床呢——你可以考虑把他发展成长期床伴。

 

 

 

 

安室透见你没有再和他说话的意思,吻了吻你的侧脸悄无声息地离开了房间,不打扰你工作,在确定你短时间内不会出来后他收敛了神色,偷偷关闭公寓内的监控,戴上早就备好的手套,一间一间搜过去。

 

这个公寓有四间房,除了你们办正事的主卧,其他几间都没人居住,其他房间只有一些几乎没穿过的衣服,佣人偶尔会过来打扫卫生。

 

安室透轻手轻脚翻遍整个公寓,和他猜的一样,没有任何有价值的东西,更没有别人来过的痕迹。

 

你名下共有十六套公寓在东京,大阪、京都、北海道各有一套别墅,听说夏威夷也有,不过近两年没有去过,只在东京活动,不安排出差,大型晚会很少露面,比前几年低调许多。

 

有情报显示,你在半年前曾和一名疑似黑衣组织成员有过接触,公安顺藤摸瓜发现你在三年前和这名组织成员关系密切,曾多次带他回自己公寓过夜。

 

他们找到了那间公寓,可惜在半年前就被你卖了,几经辗转,所有证据都被销毁了,他们有理由相信你是知道了什么才会立刻把公寓转卖,抹去一切痕迹。

 

公安盯上了你,两个月前安室透成功让你对他产生了兴趣——虽然后续的发展和他设想的不太一样,但抛却办案因素,他对你也同样很感兴趣。

 

不过……

 

“嘟-嘟-嘟……”

 

安室透迅速接起电话,是风见打来的。他压低声音,「我不是说过近期尽量别打电话给我吗?尤其是晚上。」

 

「抱歉降谷先生,希望没有打扰到你们。」风见站在一个胡同里,面无表情,眼神中还带着一点鄙视,「我们找到Hennessy了。」

 

「在哪?」安室透打开一条门缝,你还在继续工作,看起来不到凌晨不会关电脑,「怎么突然就找到了?他有没有交代什么?」

 

「我觉得他没办法交代了。」风见说,「我们找到的,是他的尸体。」

 

 

 

 

「Hennessy,性别男,美国人,年龄不详,真实姓名不详,可能是黑户,在组织里负责贩卖军火,非常狡猾,组织破灭后逃亡,半年前出现在某公司宣传晚会上,随后跟随老板去了东京某套公寓,之后就不知所踪了。」

 

「宇多田薰,东京某大型公司总裁,33岁,未婚,十年前创业至今已赢得良好的口碑,打垮了不少对家,公司发展蒸蒸日上,有消息称宇多田小姐和公安局的某位大人物关系不错。」

 

公安连夜开会,为避免你起疑,安室透等到第二天一早你去上班后才出现在会议上。

 

除了风见,没人知道他和你的关系。

 

「根据监控,我们发现Hennessy在这半年有三次出现在宇多田的公寓附近,只有短短几秒,最后一次是在周二,三天后他就死了。」

 

「目前宇多田薰是最大嫌疑人,黑田管理员那边目前还没回应。降谷先生,请下令逮捕吧。」

 

十几公安一齐看向上司,安室透略微思索了一下。

 

「逮捕吧。」

 

当天晚上,当你回到公寓时,等待你的不是情人安室透,而是公安警察降谷零。





坐在审讯室里的时候你已经明白是怎么回事了,对于“情人”的身份也猜了个大概。


比起被背叛的愤怒,你更恼怒于自己竟然栽在一个男人身上,要知道三年前Hennessy处心积虑地接近你却被你一眼看穿,看似无懈可击的假身份瞒不过你的火眼金睛,如今那个自称咖啡店服务员的金发帅哥倒是让你对他放下了警惕。


负责审问你的公安名叫风见裕也,安室透自你踏入审讯室后便离开了,你猜想他应该是在另一间房间监听这场审讯。


风见先是问了你一些不痛不痒的问题,几分钟后才步入正题。


「这个男人你认识吗?」他的下属拿出Hennessy的照片,你懒懒回道:「不好意思,跟我上过床的男人太多了,我实在记不清,如果你非要说我和他有关系的话,他大概只是我过去曾用过的鸭子之一吧。」


轻佻的语气令另外两名公安有些不快,却并未表露出来。


「我们已确认他的身份,是一个犯罪集团的重要成员,手上沾了不少人命。」风见对你的回答恍若未闻,「我们查到三年前你多次带他出入你的公寓——当然那间公寓早已被你处理掉,而半年前他出现在你们公司的宣传晚会上,之后又多次在你公寓附近徘徊,没多久就被杀了。」


「警官的意思是,人是我杀的?」你微微一笑,「有证据吗?你们说他多次在我公寓楼下徘徊,有没有可能是他单方面骚扰我?毕竟三年前他白白被我睡了那么多次。」


说到这事,你的笑容变得讽刺起来。


自以为是男人,还以为吸引住了你,那不过是你受人之托帮忙做的一件小事罢了,想不到现在还会被作为怀疑你的证词。


恢复公安身份的降谷零若有所思地看着监控画面。


目前没有任何证据能证明你和杀人案有关,他们是想从你口中得到有价值的情报。组织常年会拉拢一些科学家、药物学家和成功的企业家,这或许就是Hennessy接近你的目的——你养情人不是什么秘密,Hennessy在外貌上确实占有优势。


但从你的话里降谷零突然有种预感——你极有可能是知道Hennessy的组织成员身份的,在这种情况下还假意与他接触,无非两种可能,一是你想和他们同流合污,加入他们,二是为了拿到关于他们的情报,将计就计罢了。


公安并没有查到你们公司和组织有往来,反倒是查到了Hennessy上钩后你曾和一个神秘人有联系。


这个神秘人,就在公安。


「我很忙,不想继续和你们在这里浪费时间。」你说,「有什么不懂的,就去问黑田管理员吧。」


风见来不及惊讶,黑田管理员的声音通过耳机会清晰地传到了他的耳朵里。


「降谷零,放人。」





年纪轻轻能坐稳总裁的位置,打垮对家公司,除去你本身的能力,难免会用一些特殊手段。


你和黑田管理员达成协议,他替你隐瞒那些见不得光的事,你替他打探关于黑衣组织的情报,Hennessy的出现正合你们的意,你原以为他死在了红黑对决中,没想到半年前找了回来,试图威胁你协助他逃出国。


你当然不会照做,


反手就把他的行踪发给了黑田管理员。


之后的事,你就不知道了,Hennessy死不死的你不关心。


从公安局出来,降谷零在门口等你。


「抱歉,宇多田小姐,黑田管理员已将你保释出来,我送你回去吧。」


「口头上的抱歉可没有用,降谷警官。」你点起一根烟,「你们众目睽睽之下将我带走,会对我及公司带来不可预估的影响,我已向你的上司提出投诉,剩下的事情我的律师会和你沟通,还请降谷警官做好准备。」


你吸了口烟,波澜不惊的语气一度让降谷零以为昨晚和他共赴云雨的女人不是你。


「还有一件事,我们……」


「如果你是指你隐瞒身份故意接近我,还让我并不光彩地出现在公安局的事的话,我觉得没什么好说的。」你风轻云淡道,「我不缺男人,给你的钱也不会收回,安心用吧,就当给你赚点外快。」


这确实没什么好计较的,一场交易罢了,你出钱他出人,各取所需,要怪只能怪你一时被美色迷惑,看起来近期你得克制一点,指不定下一位情人会要了你的命。


你可不想死在床上,那太丢人了。


你正欲离开,降谷零拉住了你的手臂。


「既然宇多田小姐不想和我计较,那我索性得寸进尺一些。」你分明看到他的脸色沉了沉,却在对上你时露出个与安室透别无二致的微笑,「换情人对你来说风险有些大,我不建议宇多田小姐这么做。」


「你们公安都会出卖身体获取情报吗?」你挑了挑眉,颇有暗示性地摸了摸他的脸,「没点本事只有被我丢弃的份,降谷警官。」


「你是第一个。」他近乎强硬地把你塞进马自达的副驾驶,俯下身在你耳边说,「回你公寓再谈,不然怎么展示我的本事呢?」





你在床上被他说服了。


你们继续维持现在的关系,但降谷零要的不是钱,是情报,作为在商业界有名的女企业家,你有的是办法帮他拿到他想要的资料。


你没想到这位公安这么能豁出去,为了自己完成工作不惜做你的长期床伴——你不认为像降谷零这样的男人是自愿当你的情人。


达成一致后你们又恢复了之前的关系,值得一提的是和其他公安警官不同,降谷零并不常出现在公安局,反倒波洛咖啡店的工作一直在做,你不止一次地在那里一边工作一边等他下班,面无表情地看着JK对他犯花痴,完全不受影响。


当然,他被搭讪的后果就是,短时间内他可能没法从你这拿到情报了,或者你狮子大开口,坐地起价。


「这是对你没有做好本职工作的惩罚。」


你跨坐在他身上,柔软的腰肢摆动着,配合他的动作让自己更舒服。


听到本职工作这个词降谷零笑了,他猛地翻身将你压在身下,加快了频率。


「那我可得好好表现了。」他亲了亲你的脖子,「舒服吗?」


「不舒服的话你早就被我踹下去了……哈啊……」


你喘着气回应他,随后被他送上高潮。


他把你搂在怀里,下身负距离接触,像恋人似的亲密。


「我什么时候可以转正?」


「你还想转正?」你故意收缩了一下,「野心不小,就是不知道你有没有这个本……唔……」


「我有没有本事,难道你不知道吗?」


他笑着开始新一轮的翻云覆雨。


——The End








评论(5)
热度(13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鱼上仙(叔圈贪欢通贩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