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上仙(叔圈贪欢通贩中)

感谢喜欢,请先看置顶
是个有感情的打字机
请勿在我的评论区放屁股
持续出本中,不接稿

【李达康X你X陈萍萍】离婚后暗夜之王成了我的替身情人(二十)


如题所述,两个心愿一次满足(doge)


李达康X你X陈萍萍

第二人称代入


反向穿越,无李达康和欧阳菁感情线,他们只是大学同学关系


感谢@江曦月 宝贝老婆的灵感,激情码字,对原剧情有很大改动


买股文,破镜重圆or替身上位,你们来决定(没准还能解锁隐藏结局doge)


OOC!OOC!OOC!


以下正文——







(二十)


李达康从噩梦中惊醒。


他睁开眼,你站在沙发旁居高临下望着他,手腕被他紧紧攥着。


李书记混沌的大脑几乎是瞬间清醒。他记得昨晚自己发烧,伴随着阵阵胃疼,实在支撑不住了。


小金原想送他去医院,但领导倔得要命死活不肯去,嘴里呢喃着“叶媛,去叶媛那……”,他不得已才硬着头皮把李书记送到前书记夫人家。


人在生病时是脆弱的,李达康也不例外。对前妻的思念在心中疯长,如今看到你站在他面前竟不知该说什么。


你们太久没见了,他甚至不记得上一次拥抱亲吻是什么时候,他能回忆起的,只有那张离婚协议书和你下定决心的离开。


「可以松手了吗?」


直到你不带任何温度的声音传来,李达康这才如梦初醒般眨了眨眼,下意识松了手。


小金忙不迭地给领导测体温——37.8,比昨晚好太多了,李达康的胃痛也缓解了不少,看他的样子似乎能立刻跑回办公室加班。


「没事了就走吧,人民公仆。」你甩了甩被他握得有些疼的手腕,语气冷漠到令李达康难以置信,「我还有事要忙,就不送了。」


「那、那个,叶媛!」他赶忙叫住你,但他起身太猛,一个踉跄又跌坐回沙发,短暂的眩晕过后他发现你已经走到门口了,正打算开门,「我、我送你!」


他顾不上又开始发作的头疼,一个箭步冲过来拽住了你的胳膊,在你逐渐不耐烦的神色中赔笑道:「谢谢你昨天照顾我,下了班我请你吃饭吧。」


「照顾你的是小金,不是我。」你一根一根掰开他的手指,看着他的眼睛,说出来的话冷酷无情,「和一个商人吃饭,李书记就不怕影响不好?」


李达康的笑容僵在脸上。


怕影响不好,所以他强硬地拒绝你给他送饭;怕影响不好,所以他从不接送你上下班;怕影响不好,所以他私下很少和你单独在外面吃饭;怕影响不好,结婚后他没再给你买过礼物……


他怕你牵连他,所以选择用冷暴力逼你离婚。


无情的政治家总是下意识为自己的仕途考虑。


一桩桩一件件,你记得清楚,他也不敢忘。


李达康扯了扯嘴角,「你不是商人,你是我的……」


「我是你的前妻。」你打断了李达康的话,也不指望能从他嘴里蹦出什么好听的词,「容我再次提醒,李书记,我们早就离婚了。我不认为你现在这么做有什么意义,如果你真的觉得对不起我,真的想弥补,几年前你就应该好好对我了,而不是等到现在再来做这些无用功。」


你冷笑一声,「有这个功夫,你还不如回办公室多加会班。」


「人民需要你,李书记。」


不等他说话,你踏出别墅,关上了大门。


那你呢,你需要我吗?


趴在门框上的李达康张了张嘴,终是没问出口。





你收到了一件礼物。


那是一条非常漂亮的项链,纯正的红宝石周围镶嵌着小颗钻石,在阳光的照耀下熠熠生辉。


参加晚宴的各位大老板在夸赞“项链配美人“的同时纷纷猜测是谁送的。


你很少会戴过于昂贵的首饰,从前是因为“书记夫人“的身份不能太招摇,否则会引来是非,离婚后你把重点放在了事业上,后来又和陈萍萍斗智斗勇,没什么时间去挑选首饰,今天却一反常态盛装出席,生怕媒体拍不到似的。


有人说,这是前夫向你低头的预兆——有狗仔拍到李达康在前几日的早晨从你的别墅离开,神情落寞,不知道你们说了些什么;也有人说你是打算寻找第二春。


想到这,众人抱着看戏的心情看向本场晚宴的主人公陈萍萍,京州有点名气的商人谁不知你们之间的纠葛,从情人变成竞争对手,各路人马吃瓜吃得不亦乐乎,都很好奇你们最终会走到哪一步。


「叶总光临,深感荣幸。」陈萍萍和其他老板打了声招呼后径直走向你,「项链很趁你。」


你挂着职业假笑和他碰了碰杯,「多谢陈总抬爱。」


上好的红酒入口,你只是浅浅抿一口——不属于自己的宴会你从不多喝,只维持着基本礼仪。


陈萍萍当然不会介意,他将酒杯放在侍者递来的托盘上,打发了来向他汇报还有哪位老板尚未入场的秘书,看向你的眼里藏着野心和势在必得,然而从远处看你们似乎交谈得非常愉快。


黑衣人悄无声息地出现在会场二楼,巡逻的保安被他迷晕了绑在隔壁房间里,他的动作快狠准,落地无声,并没有人发觉他的存在。


他埋伏在隐蔽处,枪口对准陈总的脑袋,缓缓扣下扳机。


——未完待续





买股文,破镜重圆or替身上位,你们来决定(没准还能解锁隐藏结局doge)


评论区告诉我你们买谁的股(doge)






评论(71)
热度(2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鱼上仙(叔圈贪欢通贩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