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上仙(叔圈贪欢通贩中)

感谢喜欢,请先看置顶
是个有感情的打字机
请勿在我的评论区放屁股
持续出本中,不接稿

占tag致歉


鱼的第三本书来啦~这次是黄金圣斗士乙女向同人本,暂时只送不卖,之后可能会开启通贩,相关信息请见宣图~



书名:永远の黄金圣斗士

作者:@鱼上仙(联文狂魔) 

字数:9w

同人类型:【黄金圣斗士乙女向】

尺寸规格:A5胶装



收录文章链接:


作家·穆——赔罪 

柔道教练·阿鲁迪巴——紫阳花 

总裁·撒加——若爱以银河为牢 

画家·迪斯马斯克——奇怪的邻居 

警察·艾欧里亚——第八次告白 

律师·沙加——曾经我也想过一了百了 

武打老生·童虎——因戏生情 

医生·米罗——骑在银龙的背上 

警长·艾俄洛斯——丘比特的光速箭 

咖啡店店长·修罗——开咖啡店的男人 

大学教授·卡妙——尴尬的搭讪 

杀手·阿布罗狄——越过荆棘拥抱你 


特典:


校长·史昂——其实很爱你 

保镖·加隆——狼狈为奸 




同人本及明信片获取方式:


①【鱼上仙工作室】群里所有人免费赠送

②我眼熟的老粉或圣迷可私聊我免费获取(眼不眼熟我来判断哦,港澳台及海外同胞抱歉啦,快递不太方便)

③关注我➕此条本宣三连(点赞+评论+推荐,注意是本宣帖子三连)参与获奖也有机会免费获取




❀ 抽一位送书+明信片两套(共二十八张)

❀ 抽两位送书

❀ 抽三位送明信片各两套(共二十八张)


(所有图片均约自@GouDanzi-SX )




请注意:


【鱼上仙工作室】成员均可免费获取一本书+两套明信片,我眼熟的老粉或圣迷可私聊我免费获取(眼不眼熟我来判断哦,港澳台及海外同胞抱歉啦,快递不太方便),抽奖也能拿到,但不会售卖。

我希望想要书的姐妹是真心喜欢圣斗士或者是为了支持我,若发现有私下金钱交易行为将公开挂人并永久拉黑,感谢大家理解。




《圣斗士星矢》是我最爱的作品,其中十四位黄金圣斗士(算上史昂和加隆)在拥有帅气外表与强大实力的同时更是为了保护大地上爱与正义而甘愿牺牲自己的英雄,值得所有人尊敬。


希望在我描绘的故事里他们能够拥有平凡又幸福的人生,也谢谢各位一直以来的支持。





“我们必须从世上消失,因为这是我们的命运。

但是,在那之前,至少让人们看到——在这个时代,在这片大地上,曾经存在过像我们一样对神无所畏惧、拥有高贵尊严的人。”







特别鸣谢:

插图:@GouDanzi-SX 

封面宣图:@胖嘟嘟的南瓜(印刷出本~) 

印刷出本:@两只小瓜瓜(印刷出本~) 






评论(66)
热度(233)
  1. 共10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鱼上仙(叔圈贪欢通贩中) | Powered by LOFTER